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中那座山450字作文

心中那座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山,是雄偉的,如東嶽泰山;山,是奇異的,如安徽黃山;山,是清秀的,如四川峨嵋山。山很多,人很多,人心中的那座山更多。

  有很多人喜歡爬山,爬山體現一種精神。他們爬過一座高山,又想着爬另一座高山。山是無限的,他們的攀岩也是沒有終點的。在這種反覆的征途中,他們盡情的享受着征服的榮譽。對於我這個生於平原的人來說,山是奇特的,我心中的山是多姿多彩的,有着原始的野性,現代的氣息。有句話:“仁者愛山,智者愛水。”不知道對不對,但仁者的寬厚正如大山的沉穩,兩者還是有相通之處的。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見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座山,它沒有想象中的原始,也沒有腦海里的現代,有的是屬於它的鬱鬱蔥蔥,俊秀清新。一直以為我心中的那座山是最完美的,實際上不經意間看到的才是最美的。走在陡峭的石階上,有一種踏實而又惶恐的感覺,看着周圍的花草樹木,又有着短暫的溫馨與雅靜。蹲下來,坐在流水旁,看着清澈的山泉水匆匆流過,不禁把手插了進入,透骨的涼意迅速傳到了我的心房。

  抬頭仰望,山峰依舊挺拔,整座山還是那樣沉穩。我心中的那座山也漸漸的有了自己的顏色,心中有山,我便如山,看盡世間事物。



心中那座山 標籤:翻過那座山作文 那座山作文 那座橋作文 從前有座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