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那座山4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座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嘆一聲氣——太累了。天空那麼大,回想自己喜怒哀樂,也挺好玩的!忽然看見眼前有一座山,似乎很近,卻又摸不到。就像我的未來嗎?不可能輕易有光明的!仔細的注視表,一秒一秒地過去,這一次秒針走到7,也許就再也不會回到這一天這一時這一秒。逝去了就讓它逝去,追悔也是無用功,只有把握每一秒,才不會覺得浪費時間。翻到下一頁的時候,就不要再為上一頁而“思考”;錯過了,就不要再後悔;失去了,也要勇敢地面對未來。人生如奔馳的火車,永遠不要為窗外的景色所吸引,如果那樣也許做什麼事情都在想着那個景色。記得關於這個話題,已經寫過了,但筆頭上還有一點兒癢,可能是因為我一直為一朵花的美麗而放棄了去看所有花的美麗。在朝遠處山望去,我不再想去碰了,也許“香水有毒”吧! 

  再嘆一口氣,是開心的,因為我不會再後悔。“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一直是我不變的座右銘,也許就像這所說的,過去了,就讓它們歸屬到死神那裡;而未來才是展示自我的平台,這就是要靠我自己了!失去,我不稀罕你!因為我會彌補;錯過,我不怕你!因為我會抓住下次。呵呵......笑聲在陽台里回蕩,因為我懂了“錯過”的含義!

我心中的那座山 標籤:翻過那座山作文 那座山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