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終於翻過了那座山700字作文

我終於翻過了那座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常常問自己,我的目標是什麼?又如何實現目標呢?我猛然想起了課文中的幾句話:“在不停地翻過無數座山之後,在一次次戰勝失望之後,你終會攀上這樣一座山頂,而在這座山的那邊,就是海啊!”這幾句話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在我艱難翻越過那座山,最後看見那片汪洋大海時的情景。 

  記得那時我才上小學三年級,因為我經常見到老師表揚寫字好的同學,所以我很羨慕那些寫字好的同學。於是我便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練習寫字,並超過那些寫字好的同學。我開始纏着媽媽給我報書法班,媽媽被我逼的無可奈何,只好給我報了一個書法班。終於盼到書法班上課了,我迫不及待的背上書包,開始了我的書法旅程;好景不長,我對書法的新鮮感漸漸沒有了,我開始應付書法班老師給我布置的書法作業,並且越來越討厭書法,因為我覺得書法很枯燥乏味。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很耐心的跟我說:“對一種事物的喜歡,並不能只用新鮮感來維持,要有恆心,有毅力,要堅持到底,不要剛做到一半,遇到困難,就退縮,半途而廢,明白嗎?”我點了點頭,反覆想了想媽媽說的話,我彷彿自信大增,又對書法充滿了信心,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這次,我比以前更認真了,我每天練一張,寫不好的字,我會反覆練,知道我練好為止。偶爾有幾次又想放棄,我想起媽媽的話,又努力的繼續下去。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我的字寫得越來越好,老師也經常誇獎我字寫得好,有很大的進步。另外,我還參加了很多書法比賽,得到很多獎狀,有許多次我沒有獲獎,我會反覆尋找原因,及時改正,並多加練習。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和回報! 

  在你戰勝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克服一個又一個的挫折,翻過無數個山頂時,你終會看見大海,得到成功,實現理想和目標!

我終於翻過了那座山 標籤:翻過那座山作文 那座山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