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摘葡萄作文200字

摘葡萄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摘葡萄作文200字


  秋天悄悄地來了,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頂上,也來到了田野里。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細長的葡萄藤上掛滿了圓溜溜紫瑩瑩的葡萄串,好似一把把葫蘆串。走近葡萄園,空氣中瀰漫著天然香甜的葡萄味,它們顆顆晶瑩透明,像用水晶、瑪瑙雕刻出來,又像仙女紫色的珍珠項鏈,美極了!叔叔看在眼裡,喜在心裡,他笑呵呵地飛舞着剪刀,東剪剪,西剪剪,很快,筐子就裝滿了。這時路過的二位小朋友也來幫忙,因為個子太小,筐太大,所以二位小朋友就相互配合,一左一右地抬着筐子忙裡忙外地裝運葡萄。半天下來,雖然大夥都滿頭大汗,臉被太陽曬得通紅,但看到藤上的葡萄全都被收穫到了筐子里,都開心地笑了。

  二年級:lhfjsm


2、摘葡萄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院子里的葡萄成熟了。

  這一天,小剛到院子里看葡萄,小剛看見葡萄又大又圓,紅紅的像珍珠,一下子想到鄰居婆婆一個人在家裡孤獨的獃著,我乾脆到她家裡去,順便帶一些葡萄給婆婆吃,再和她說說話,婆婆肯定開心極了!

  小剛想着就拿了一個空籃子,然後踮起腳尖,伸直雙手把一串一串葡萄摘了下來,輕輕地放進籃子里。不一會,籃子就裝滿了。他拎起籃子就興高采烈地往婆婆家跑去了。

  指導老師吳桂琴

  安徽合肥臨泉路小學二年級:湯樂樂


3、摘葡萄(現場作文)作文200字


   總評:本文詞語形式活潑、表意清楚、描寫準確,存在的主要問題就是主體內容太簡單,中心沒有突出出來,從題目來看,“摘”應該是重點,可是全文沒有出現“摘”的連貫動作,應該回想回想,采葡萄的過程,看看有沒有一些有趣的細節。既然是採風活動,那就該寫寫別人是如何摘的,以及採摘的現場氣氛,結尾也顯得有些倉促。另外,“摘葡萄”是口語,標題應該改為“采葡萄”。  

   點評人:泉州曉婷


4、摘葡萄作文200字


  摘摘葡萄  

  今天,我和媽媽到葡萄園摘葡萄。  

  來到葡萄園,那裡的景色令我非常驚訝:才剛告別了夏天,那些葡萄竟然全熟了!  

  我情不自禁地在葡萄園裡跑來跑去,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映入了我的眼帘。忽然,一串熟透了的葡萄像磁鐵一樣,把我的目光吸引住了。這串葡萄真鮮艷呀,紫里透紅,真討人喜愛;這串葡萄真多呀,一個挨一個的,好像在竊竊私語;風兒吹過來,它們就蕩來蕩去,好像在“盪鞦韆”逗得我哈哈大笑。  

  “該走了,現在不早了。”媽媽神不知鬼不覺地說了一句話,把我從“夢”中“拖”了出來。  

  最後,我戀戀不捨地離別了葡萄園和那些令人垂涎欲滴的葡萄,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5、摘葡萄作文200字


  小明的爸爸是葡萄園的園主。秋天來到了,樹葉紛紛落下,亮晶晶的紫葡萄張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等着主人來摘自己呢。

  葡萄成熟了,園主的兒子帶了許多小朋友來幫忙。一進園子,他們就迫不及待的摘下葡萄大吃起來。只有兩個小孩例外,他們就是小剛和小紅。

  小紅和小剛共同抬着一個大筐,小明的爸爸剪葡萄,他們往筐里放,很快一個筐子就滿了。其實他倆早已饞得垂涎三尺了,小明爸爸說:“孩子們,謝謝你們幫忙!快吃葡萄吧!”邊說邊把倆大串葡萄遞給他兩,他倆說:“謝謝叔叔!”他們吃着用勞動換來的果實葡萄高興的笑了。

  我懂了做事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6、摘葡萄作文200字


有一天,我在田間的小道上摘葡萄,看見上面的葡萄水靈靈的,我忍不住想流口水.不料,我正要摘的時候,突然,我聽見了一陣腳步聲,我一轉身,隱隱約約看見了一個人,一個念頭從我腦海中閃過,不好,有人來了,頓時間我被嚇得魂飛魄散,一不小心,從凳子上摔了下來,結果,抬頭一看是外婆,我被摔成了個大花貓,可外婆卻哈哈大笑起來!  

  我摘完了葡萄準備去看母雞,那隻母雞率領着一群小雞在竹林中覓食,母雞生蛋的時候,總是要咯,咯,咯的叫,好像要全天下的人都聽得見.不過,它又是那麼的慈愛,辛苦,負責.除了看見慈愛的母雞,你還會看見一隻聳着尾巴的公雞,看他那一副傲慢的樣子,真可以給他個“陸軍上將“的頭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