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對面那座山350字作文

對面那座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家對面,有一座不怎麼高的山。

  鮮花盛開的春天,山上的蘋果樹、梨樹、核桃樹爭奇鬥豔,招來了許多翩翩起舞的蝴蝶和“嗡嗡”歌唱的蜜蜂,使整個山顯得生機勃勃。每逢星期天,夥伴們總會登上山?望家鄉的美景。

  烈日炎炎的夏天,在陽光的照耀下,山顯得格外金黃,像一塊金黃的金子。可是下過雨後,像是夏姑娘剛給它梳洗了一番,景色與眾不同。山上的樹木也濕潤了,像剛喝了大地母親的乳汁,顯得格外翠綠。

  鮮果飄香的秋天,山上的果實成熟了,山坡下都能聞到誘人的香味,不由得就會爬上山去摘下一個細細品嘗,好美好美。

  嚴寒的冬天,山上雖然光禿禿了,但是那松樹卻毫無畏懼冬天,依舊那樣綠。下雪后,整座山披上了白色的衣服,像是大自然給予的一個白色的大蒸饅,太誘人了。

  不論是春、夏、秋、冬,在我的眼中山依舊那樣美。



對面那座山 標籤:翻過那座山作文 那座山作文 對面作文 那座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