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李老師作文

我的李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李老師作文400字


我班的班主任是李老師,李老師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光紅的嘴唇,還是一個負有責任心的好老。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幾位同學的語文成績不好,特別是一個女孩子的成績一落千丈。李老師着急的心底,被我 從眼中探秘出來。老師又有一點感冒,聲音小,還為同學補習功課。

  李老師上課的時候是那麼認真,記得有一次李老師講《七顆鑽石》那一課時是那麼令人感動,每當老師說出“七顆鑽石”裡面的重點“愛”是讓我感動,她講得是那麼淋漓盡致,用那張嘴把課文中那些重點都表達出來。

  李老師,你是蠟燭,默默地燃燒着,望着黑板上那一大片一大片的黑板字,您寫上去的是汗水,擦去的是功勞,您是辛勤的園丁。是提燈人,是方向盤。

  尊敬的李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幸苦了。

2、我的李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李老師 

  “九.十”教師節快到了,一縷縷流水般的思緒衝進我的腦海里。

  她,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珠,一雙光滑的大手,黃黃的皮膚,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和一張櫻桃小嘴。

  她教我們的數學,是學校的優秀教師和骨幹教師,我們也因為她教我們的數學,而感到自豪。

  有一次,她教我們一道開火車的應用題,我們冥思苦想,想了大半節課也沒想出來。這時,李老師叫了幾位同學來當火車,講台當鐵道,複雜的應用題一會兒變得簡單起來,同學們都心領神會了。

  老師有時也會體涼我們,記得一天下午,因為中午我們做的作業太多,下午根本沒有精神,同學們有的睡覺;有的趴在桌子上看書;有的玩橡皮泥……反正呀,個個都筋疲力盡。下午第一節課是勞動課(數學課),李老師要給我們評講練習冊,可我們每個人都無筋打采,都想出去玩兒。李老師看出了我們的心思,放我們出去玩兒,我們便蹦蹦跳跳、有說有笑地奔向操場。

  我們的李老師,希望您在“九、十”教師節中開開心心地玩一天。


3、我的李老師作文500字


尊敬的老師: 

  你好! 

  我的李老師,老師你辛苦了,你在教我們知識時,你是嘔心吐血的給我們知識,在那盞明亮的檯燈下,給我們批改作業,起早摸黑的來到學校,上課時,你捂着胸口,同學們叫你快去看看是怎麼回事。你笑着說:“同學們,沒關係,過一下就好了,我們繼續上課吧!”我們就服從老師的命令,到了下課,老師來到辦公室,批改我們的課堂作業,我看見老師的皺紋,老師的黑眼圈,老師從美麗的臉變成蒼老的臉,我流下了淚水,老師看見了,說:“有人欺負你了,你把他給我指出來,我去告訴他的班主任。”我說:“沒有一個人欺負我,我眨眨眼睛就流出來眼淚了。”我以前認為老師是一隻高傲的獅子,但我漸漸改變想法了,我認為老師是一隻任勞任怨的馬。心想快快到教師節。 

  左盼右盼,終於到了教師節,這一天,我跟同學們商量好:“呆會上李老師的課時,我們一齊說,老師您辛苦了,然後說,祝老師萬事如意.身體健康.一路風順。”到了上李老師的課,我們送老師禮物賀卡,老師說:“我最喜歡同學們親自做的賀卡。”我站起來時同學們一起站起來,給老師說:“我們商量的話”。老師笑了。 

  記得有一次,教育局檢查老師上的課,到我們班,我們老師講課了,老師還向往常那樣講課,講的娓娓動聽,講完課,教育局說:“老師講的課十分好”。老師只是微微一笑。 

  我喜歡我的老師,我尊敬她,她是我的好老師!

4、我的李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李老師

 廣東省深圳 后海小學六〈3〉 邱銘

  這學期由李老師來帶我們班的語文課,趙老師則光榮“退休”啦。李老師可是一個三嚴老師:嚴厲、嚴肅、嚴格。嗨,這學期我們慘嘍。

  李老師中等身材,瓜子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藏在眼鏡的後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他的朗讀能力很強,聲音洪亮,有感情。有時候他的聲音能概括全班的聲音。他對我們的讀書聲要求很高,李老師也很幽默。

  記得開學的的第一天,在課堂上,李老師突然和游偉哲說:“你用了我的書。”同學們都用疑惑的目光望着李老師。游偉哲說:“沒用啊。”李老師還是說那句話,游偉哲說:“沒用啊,我自己有書,怎麼會用你是書,我真的沒用。”話剛說完,李老師笑着說:“看看,看看,有人居然說自己沒用。”同學聽完,才知道,李老師在逗游偉哲玩呢,都哈哈大笑起來,只有游偉哲笑不起來。可能他在想:為什麼要拿我開玩笑,不去找別的同學。不過同學們都知道,李老師是和游偉哲開了個玩笑,拿游偉哲當實驗品。

  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希望李老師能和我們班合作愉快。


5、我的李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李老師 

  楊凌高新小學三年級(5)班:楊佳琦 

  我們班主任是一位眉毛又細又長,皮膚又白又嫩,個子很高,又很嚴格,帶領我們一、二、三年級廣播體操都獲第一名,朗誦聲音很好聽的李老師。 

  李老師善於鼓勵我們,每次期末考試考完后,領素質報告單時,老師不管好學生還是壞學生,都寫他們的優點。比如說:三年級上學期,我語文考得不好,但在素質報告單里,老師就寫的是希望你在以後更加進步。還有2008年5月份,因為地震不在操場舉辦六一兒童節,而在教室里舉辦,那天,老師說我學習越來越好,再加油,會更好。 

  李老師朗誦課文,朗誦的可好了,她讓我們閉上眼睛用腦子裡聽,老師讀着,我們彷彿真的看見了畫面,在這動聽的聲音里,聽起來,讓人更甜蜜,更讓人陶醉。 

  李老師嚴格管理我們班,要我們認真寫作業,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全面發展,做一個好學生。有時候也批評我們,那是因為我們沒好好學習,老師也會幫助我們。你們看如果不是李老師嚴格的管理和教育我們,我們能語文考試和廣播體操都獲第一名嗎? 

  這就是我們的李老師,讓我們繼續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更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

6、我的李老師作文300字


看!課堂上站着一位慈祥的老師。她有着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挺挺的鼻子,能說會到的嘴巴,說起話來津津樂道的,彷彿一隻雲雀在喜悅的 

唱着歌。她不高不低的身材襯托着她那圓圓的臉。她就是我的老師-----李丹丹。 

  今天,9月3日,我們上午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語文課。今天上課之前我們上了一節平淡乏味的數學課,雖然在上語文課是我們都沒有精神,但是上了一會語文課,老師讓我們用心去讀課文,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接着又提問我們......讓我們上完一節課下來,精神煥發,好像我們吃東西一樣,不僅吃到肚子里,而且最重要的是記在心裡來了。 

  我喜歡這樣快樂、有趣的學習,也喜歡李老師這樣的教課方法,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7、我的李老師作文500字


版權所有

  我有一位李老師,他既關心我的學習又關心我的健康。

  有一次。李老師在黑板上講小數的知識。全班同學都在認真聽,認真記。只有我在做雜事。下課了,同學們都有所收穫。我想:小數的知識我全不會,我要落後了。我心急如焚。就在這時,李老師走過來,對我說:“鵬依,你沒有認真聽吧!所以說你不會。”我聽后,非常自卑。然後,李老師左手拿起數學書,右手拿起筆。給我 一題一題的講。我有一點不懂,李老師就盡全力為我講,又是比劃,又是舉例子,終於教會了我。這時,我看到李老師的頭上出了很多汗,但他看到我學會了知識,臉上露出了開心的微笑。

  還有一次,是體育課,同學們都去玩了,而我一個人在教室里抄一黑板的題,是因為我下課沒有寫。 我看了一眼黑板,又低下頭來往本子上寫,不知過了多久,我的眼睛有些看不清了,大概是因為 我用眼時間太長了吧!我用雙手不停地揉雙眼,李老師看見了,就對我說:“鵬依,不寫了,去外邊玩去吧!眼使壞了,可不好呀!”李老師多次勸我,我才慢慢地離開坐位。李老師看我出去玩,似乎放心多了!

  多麼關心我的學習與健康的李老師呀!我要學好數學,為李老師爭光。

版權所有

8、我的李老師作文300字


她穿着白褲子黑上衣,留着披肩長發,鵝蛋臉上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加上一副細細的金邊眼鏡,顯得很有氣質。知道我在說誰嗎?告訴你吧,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李老師。你看,漂亮吧? 

  別看李老師這麼漂亮,上課可嚴厲了。每次你的計算題做錯了,她總是用嚴厲的目光盯着你:“說說,哪錯啦?”“為什麼會錯?”逼的你不得不認真做作業,完了還要好好檢查。慢慢地同學們粗心的壞習慣都改掉了。每次考試,我們的計算題都能得滿分! 

  嚴厲的李老師在下課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個樣子了。她跟我們一塊跳皮筋,踢毽子,打羽毛球……,就像我們的好朋友一樣。還總是叮囑我們:"不要追跑攆打,不要喝生水……” 

  最重要的是,她跟別的老師不一樣。她從來不給我們布置很多的作業,從來不拖堂,從來不佔用我們的課餘時間,總是鼓勵我們在課外做自己愛做的事情,鼓勵我們要“玩好!學好!”。 

  我喜歡我的李老師! 

  (指導老師李春娟)

9、我的李老師作文500字


  我的李老師

  她,嚴厲的眼神裡帶着溫柔的眼光 ;她,對我們既嚴厲又溫柔;她,為我們不分晝夜的批改作業、試卷;她,批評我們我們時不忘給我們鼓勵。她是誰?她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

  李老師的頭髮很直,留着一頭美麗的長發,眼睛很大,生氣時眼睛瞪得圓溜溜的,高挺的鼻子,一張傳授給我們知識的嘴巴。優美的身材穿着她自己精心挑選的衣服,搭配的很好,有些人見了都稱讚不已。

  有一次,我寫了一封《老師,我想對你說》的信給李老師,李老師看了會怎麼樣呢?我幻想着......第二天,李老師回了我一封信:寫的不錯!但不要因此而驕傲。我看了開心極了,便往下看:值得我批評的是:太多塗改,字越來越不工整,希望你能夠寫一篇更好的給我!我真想哭,那是我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寫的呀!下一秒我猜我就要哭了,李老師卻奇迹般的出現在我的家,她說:“表揚你接受,批評你就不接受嗎?你知道我的批評什麼意思嗎?那是鼓勵,鼓勵你不要寫太多錯別字,鼓勵你字要寫工整哪!”

  老師像母親,對學生很呵護,老師給予我們的愛,永遠不差於母愛。我們的李老師對我們就是這樣。她常說:“師生情,就是人世間最基本的情。”

  李老師,我要高聲讚美你。你,嚴厲的眼神裡帶着溫柔的眼光 ;你,對我們既嚴厲又溫柔;你,為我們不分晝夜的批改作業、試卷;你,批評我們我們時不忘給我們鼓勵。你就是我最敬愛的李老師呀!


10、我的李老師作文350字


  那天,是我們五年級學習生活開始的第一天,9月1日。第三節課就是語文課,這也是李老師教我們五三班的第一堂課。

  老師姓李。我依然記得,但老師走上講台時,同學們卻仍然在下面亂鬨哄的講話,而李老師並沒有生氣,而是大聲的說了一句:“同學們安靜!”因為是新老師,所以大家都安靜了下來。本以為老師會狠狠的批評我們一頓,而李老師並沒有那麼做,而是很開心地對大家說”:能安靜就很好。”

  李老師開始講課了:“同學們,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新語文老師了,大家上課要認真聽講,做好課堂筆記;課下的作業要認真完成。”就在大家都在認真聽講時,有一位同學在下面做起了小動作。這次,老師一定會發火的。我這樣想着。讓人沒有想到的是,老師只說了一句:我相信大家在課上一定不會搞小動作。這位同學立刻害羞了起來。

  這就是我們教學有方的李老師。

  青島重慶二小五年級:孫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