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終於翻過那座山800字作文

終於翻過那座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一直相信“在山的那邊,是海!”因為只要付出是無不沒有收穫的,我一直在追尋着我的夢想,從沒有放棄過。“當我爬上那一座座誘惑着我的山頂”時,我卻因為一時的懶惰而半途而廢。 

  那時我正在上三年級,那時的我寫字不怎麼好,但是班上寫字好的同學有很多,我很不服氣,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他們,成為班上寫字最好的同學!我成天追着媽媽要上書法班,媽媽拗不過我,只好我報上書法班,我手舞足蹈,高興的不得了。 

  上課了!我拿着筆,一筆一劃的跟老師學習,美好的時光還真是短暫,一眨眼的工夫,一節課就上完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教室,因為我還想繼續學下去,我不想就這麼離開。就這樣上了一節課,兩節課,三節課……慢慢的,我開始厭倦了,我不想呆在那裡,因為那裡實在是太無聊了,我一分鐘都不想呆在那裡,甚至連看都不想看一眼。媽媽似乎看出了我心中所想,媽媽故意裝作不了解的樣子,對我說:“學得怎麼樣?看你的樣子好想學的很好啊!要不要漏兩手給媽媽瞧瞧啊!媽媽很期待啊!想看看我的乖女兒到底學得怎麼樣,我看我的女兒那麼聰明,勘定學得不錯,對嗎?”我的臉刷的一下就紅了,我很羞愧,因為我並沒有認認真真的學,我很小聲的回答着:“嗯,學得很好,不過……”“不過什麼?”媽媽又故作疑問。 

  “你是不是沒興趣了啊,這可不行,只要是下定決心,就絕不能半途而廢,不管遇到什麼困難,要想辦法努力去克服困難,而不是見到困難就退縮,難道你願意當小烏龜嗎?”媽媽的話讓我徹底醒悟了,我一定要完成我的目標,因為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我根本沒有付出又哪裡來的收穫呢?我嘗試着喜歡練書法,漸漸的,書法已經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參加了全國的比賽,得了二等獎,並且我已經是班裡寫字最好的學生了,我為我做的這個決定而感到自豪和驕傲,我更要感謝媽媽對我的教育,要是沒有那些話,我也就不會有這麼多成就! 

  我終於知道“在不停地翻過無數座山後,在一次次戰勝失望之後,你終會攀上這樣一座山頂,而在這座山的那邊,就是海啊,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在一瞬間照亮你的眼睛……”所說的含義了!

終於翻過那座山 標籤:翻過那座山作文 那座山作文 那座橋作文 從前有座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