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翻過那座山400字作文

翻過那座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山是無形的,它會是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與誤解,也會是人生的坎坷與苦難。躲避它,你將終生遺憾;翻過它,你將風光無限。

  小時候總愛爬山,總認為翻過那座山就將到達勝利的彼岸。一次次懷着希望去登山,最終卻還是徒勞無功。曾經三番五次地問媽媽:山究竟有多少座?怎會屢翻屢有,綿延無邊?媽媽也曾經多次回答我:快了,快了,只要你有一顆不滅的心,終會一翻越過幾重難而到達勝利的終點。就這樣,我最終還是沒有放棄,堅持爬山。因為我一直堅信:人生的彼岸,勝利的終點總會在山的那頭等着我。翻過了最高的山,也就會到達了成功的最高點。

  如今,一座座山峰化作了一重重的困難阻擋我前進的道路。雖然屢試屢敗,但我相信那隻不過是阻擋我到達成功最高峰的一座小山罷了。正因有此恆心,我才能擁有"在哪兒跌倒了在哪兒爬起來的精神"

  時光流逝,歲月也會老。但我心永遠不會老。我會把一座座山看成我前進的動力,讓那一座座山成為我人生中的一部分。我會笑對人生,笑對苦艱。因為,我看到,在我成功的背後山也在逐漸減少。

  也許某一天,我翻過了千萬座山,來到了最高的峰巔,那時,我會驕傲地說:"我跨越了很多山!"



翻過那座山 標籤:翻過那座山作文 那座山作文 那座橋作文 從前有座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