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大海作文150字


  我愛大海!

  我愛大海的變幻無窮,

  大海孩子的笑臉。

  我愛大海千變萬化,

  喜怒無常。

  我愛大海的胸襟寬大,

  大海的博大胸懷。

  我愛大海豐富的物資、礦產,

  不求任何回報。

  海的博大胸懷,還得恩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五年級:別說了對不起


2、我愛大海作文300字


記得爸爸第一次帶我去大海的時候,我高興的不得了.來到大海邊時,爸爸指着遠處的海鷗問我:“那是什麼東西呀?”因為我還小,不知道什麼是海鷗,就說:“那是一隻大鳥。”爸爸笑着對我說:“那是海鷗啊!”什麼是海鷗呀?我問道,爸爸說:“海鷗是鳥類的一種,海鷗每天都在大海上飛。”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就跑開了,邊跑邊說:“我不要聽了,一點都不好玩,我要去玩沙子去。”我坐在沙灘上,沙灘真鬆軟,遠處的大海翻卷着白色的浪花,海水被朝陽映得通紅。中午太陽炙烤着沙灘,沙灘變得火熱,海還在翻騰着,傳來一陣嘩嘩聲,這時的的海是天藍色,清涼的海水沒過我的小腿,我往後跑着,海水也追逐着奔跑。海水舔着岸邊的礁石,傳來隆隆地撞擊聲,真像一曲雄壯的還的交響曲。 

啊!大海,你為祖國增添了一份美。 

大海我愛你!

3、我愛大海作文400字


  我愛大海,愛它那美妙的歌聲,愛它那銀鈴般的歡笑,愛它那……我愛大海。

  “嘩嘩,嘩嘩……”大海在輕輕歌唱着,歡笑着,跑動着。我們停下來,靜靜地傾聽它那動人美妙的歌聲;我們停下來,一聲不坑地聽它那銀鈴般的歡笑;我們停下來,看它和風賽跑,吶喊着為它加油!

  我脫下鞋,赤着腳去迎接海浪。海娃娃調皮地給我的腳抓痒痒,癢得我笑出了淚珠。可我並沒有善罷甘休,繼續向海浪撲去。媽媽在背後大聲嘮叨:“小心點,別把衣服弄濕了!”海娃娃又向我跑來,我故意把褲子往上提,以免海娃娃把褲子打濕。這次呀,海娃娃不再頑皮,而輕輕地送來了小貝殼。我十分高興,將海娃娃送我的禮物小心翼翼地塞進了口袋裡。

  我們越玩越開心,幾乎忘了時間。

  這時,媽媽大喊:“回家啦!”我聽了,才極不情願地穿上鞋,向可愛的大海說:“大海再見!我愛你!大海。”

  我愛大海,愛它那美妙的歌聲,愛它那銀鈴般的歡笑,愛它那……我愛大海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下次我來的時候大海還會記得我嗎?還會和我盡情玩耍嗎?還會記得我們嬉戲打鬧的場面嗎?還會嗎?

  三年級:苗苗曉作


4、我愛大海作文700字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我非常開心,因為我可以去玩了。今天,我們到海邊去玩。這次遊戲給了我四個字:我愛大海! 

  清晨觀海 

  晨光熹微,我獨自來到海邊。四周寂靜無聲,只有海浪輕柔地拍打着海灘,在海灘上留下了我的一串腳印,大海伸出她溫柔的小手———海浪,為我拂去腳印,似乎那金黃的沙灘是她滿頭的金髮,不願讓我隨意踐踏她那金黃的頭髮。我明白了她的意思,坐在了海邊的礁石上。大海好像覺得太寂寞了,又伸出了小手拿出了自己的小玩具——————貝殼,拋向海灘;又輕輕收回,玩的不知道多開心呢!我愛你,清晨的大海! 

  晌午觀海 

  中午,太陽直射大地,特別熱,我又來到了海灘上,真熱鬧啊!站在海灘上觀海,我的實現不時被身着美麗用以的人們擋住,大海也活躍起來,海浪有節奏地欺負着,游泳的人們像小魚兒一樣穿梭在海浪之間。大海似乎在戲弄有用的人們。海面平靜下來,兩個小男孩懶洋洋地躺在充氣船上,有說有笑。突然海浪翻騰起來,眼看着充氣船是懸在浪尖上,又掉了下來,淹沒在海水中。當兩個小男孩從水中露出腦袋的時,已不是得意洋洋,而是垂頭喪氣,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大海啊,我讚歎你高潮的“陰謀詭計”,我愛你,晌午的大海! 

  夜間觀海 

  晚上,涼風習習,我在海邊散步。晚上的大海更加可愛,這裡,並不寂寞,不但有夜遊者,而且有許許多多像我這樣來散步的人。海浪猛烈地拍打着礁石,激起美麗的浪花。這使我想起一個偉人說過,“如果沒有演示的阻擋,哪有美麗的浪花?”正想着,月亮從水天相接的北方緩緩升起。霎時,銀光灑滿了海面。不知為什麼,這兒的月亮比別處更可愛,空氣是那麼清新,我是心情是那麼愉快。我愛你,夜晚的大海! 

  這次遊玩,我明白了海是最堅強的,當岩石出現時,你不怕,勇敢地接受,從而形成了美麗的浪花。做人就得像海一樣,我愛你,大海!

5、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我愛大海的浪花。海水捲起的浪花,就像盛開的矢車菊般美麗迷人。大海彷彿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你正在沙灘漫步,她調皮地突然撲向你,一下子把你變成一隻“落湯雞”;游泳時,她歡快地跳進你的嘴裡,讓你終身難忘這苦澀的海水滋味;你剛想生氣,她卻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轉身悄悄離開你,遠遠地看着你;但有時,她猶如生氣的獅子,怒吼着撲向岸邊,撞擊着岩石,氣勢宏偉而壯觀。 

  我愛海邊的沙灘。夏日,赤腳走在潔白而細密的沙灘上,腳下軟軟的,舒服極了。這兒是孩子的天堂:有的奔跑着、追逐着,比賽着翻跟頭、打滾兒;有的三五成群圍在一起玩沙雕,甚至乾脆用沙子把自己埋起來,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還有的追着浪花,爭搶海水送來的禮物——貝殼、鵝卵石,不時發出快樂的驚叫聲;更有的套着游泳圈,在海里打起了水仗……而太陽傘下的大人們笑眯眯地看着這些玩瘋了的孩子。 

  我愛這寬廣的大海。拂面而來的海風,那絲絲涼爽里,有海水的淡淡味道;放眼望去,只見波光粼粼的海面無邊無際,遠處的漁帆彷彿片片樹葉,在波浪的起伏中浮動着;海鷗時而貼着海面低低地滑行,一瞬間又展翅飛上高空,發出歡快的嗚叫聲……看着看着,竟會讓我們這些孩子心裡萌生出海有多大,我們的胸懷就有多大的遐思來。 

  我愛那無邊無際的大海!

6、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我愛大海,愛它那磅礴的氣勢,愛它的浩瀚,愛它的瞬息萬變,有時波濤洶湧,像只猛虎;有時風平浪靜,像慈祥而又溫柔的母親;有時波光粼粼,金光閃爍,像是走進了仙境。

  站在海邊,海風迎面吹來,頓時覺得人身無比輕鬆。紅艷艷的太陽照在蔚藍蔚藍的海面上,海面上就金光閃閃,錦緞般地閃着耀眼的光芒,絢麗多彩。海浪拍打着海堤上那奇形怪狀的礁石,濺起白色的浪花,像是千萬道明亮的眼波,凝視着春天的秀色。看!那拍岸的驚濤聲,人們的歡笑聲,海浪聲和輪船的汽笛聲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曲美妙動聽的交響樂。

  漲潮過後,海在陽光下更加光彩奪目,細看,海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我和媽媽一起在海上不停地撿着貝殼,魚鱗似的波紋一起一伏,發出有節奏的“嘩——嘩——”聲。這裡沒有盛夏的炎熱,沒有城市的吵鬧聲和喧嘩聲,是人們避暑的好地方。

  海,真是個詭譎多變的怪物。昨天,滿眼都是黃滔滔的濁浪,今晨卻變成了一片無邊無際的“青翠的草原”。海水略呈暗綠色,風不大,水面上蕩漾着一朵朵銀白的浪花。海燕貼着水面低飛覓食,海蜇像一把把小傘似的在水中探頭探腦地飄浮着。

  我愛大海,一年四季都愛,我愛它的磅礴愛它的浩瀚,愛它的瞬息萬變,愛它的洶湧,愛它的風平浪靜。

  新哲商現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樂


7、我愛大海作文350字


  什麼河水都比不上我最愛的大海,大海讓人一望無際,只要你來到大海的沙灘上觀賞一下,絕對會讓你依依不捨。

  今天,我來到了我最愛的大海,爸爸去訂了個觀賞大海最好的位置。我和爸爸坐在椅子上,觀賞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在大海的平面時不時跳出幾條小魚,好像跟全世界的人說:“快來大海,大還是最美麗的觀賞景點。”

  到了中午,大海在咆哮,大海的咆哮聲,下的大家毛骨悚然。這時候的大海不跟上午的大海一樣,像變了臉似的,在海裡面游泳的人都不敢遊了,只能在沙灘上的大海平靜下來為止,才敢下大海的身體游泳。

  中午漸漸地過去了,大海才平靜下來,慢慢的也不咆哮了,大海就像早晨一樣。

  我喜歡平靜、咆哮和讓人毛骨悚然的大海,大海我愛你!

  五年級:李錫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