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7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兩年前媽媽從街上買回來一隻小花貓,它的毛是白顏色的,還夾雜着黃色的花紋,它的腦袋上還有一塊咖啡色的斑點。它剛到我們家的時候還很小。還沒有一隻大老鼠呢,我把它放進一個小紙盒裡,它“喵喵”的對着我叫着,簡直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小花貓就這樣成了我家的一員了,媽媽經常買回一些小魚來喂它。我也經常逗小花貓玩,你只要拿一個小繩子在它面前輕輕的擺動,小花貓就會猛撲過去,然後就用它的小爪子來回的撥弄着繩子,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每次我跟小花貓玩,我都感覺特別的開心。小花貓除了玩耍,就是喜歡睡覺,它喜歡卧在沙發上睡覺,它把自己的頭和屁股縮成一個半圓形,然後就眯起它的雙眼大睡起來,走近時你還能聽到它打呼嚕的聲音呢。睡足了它就在沙發上練它的“貓爪神功”, 你看我家沙發上的抓印都是它留下的。
  小花貓一天天在長大,它再也不是剛來我家時那個害羞靦腆小花貓了。我寫作業時,它會跳到桌子上,用它的小爪子來阻攔我寫字,你把它抱下去它會不高興的“喵喵”叫幾聲,然後又會跑過來。沒辦法我只好先和小花貓玩一會兒再寫作業

  
小花貓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它遇到什麼東西都會很好奇,有一次媽媽從菜場買回一些螞蝦,小花貓好像發現了敵情一樣,它弓起了脊背蹺起了尾巴,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它踮起了腳尖小心翼翼的向螞蝦靠攏。等靠近時,它用爪子去撥弄螞蝦,螞蝦張開兩隻大鉗子,也不甘示弱,就這樣你來我往小花貓和大螞蝦大戰了起來,最後,螞蝦乘小花貓不注意,張開大鉗子在小花貓鼻子上狠狠地夾了一下,小花貓“喵”的叫了一聲就跑開了,逗的我和媽媽大笑起來。
  小花貓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樂趣,可是,後來媽媽還是把小花貓送給了鄉下的奶奶,媽媽說小花貓在鄉下會生活得更好,因為貓是捕鼠的能手,在鄉下小花貓能幫着奶奶捉老鼠呢。
  直到現在,我還特別想念我的小花貓。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