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花花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隻小花貓,是媽媽出差時給我帶回來的,小花貓可漂亮呢!

  小花貓水汪汪的眼睛總是滴溜滴溜地轉着,像一對κ餷對誒獨兜奶煒丈希謀親永鮮僑筧蟮模模成弦豢榘祝豢榛疲珊每戳耍蛭成匣ǖ模暈腋鵜小盎ā薄?

  我們家的花花可愛又調皮。

  有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吃完午飯,我和媽媽到朝陽小區去釣魚,釣了大約兩個小時,釣了一大桶魚。我們剛一回家,花花好像聞到了魚腥味,風也似的跑過來,一下子跳進水桶里,叼着一條魚跑到一邊去了,我剛想打它,可是看着它吃魚時可笑的樣子,我禁不住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自己出去玩,玩了一回兒,回家來一看,結果把我氣暈了,花花把家裡弄得一團糟:陽台上的花瓶打碎了,而且是媽媽最喜歡的吊蘭和牡丹;老闆桌上的玻璃杯子打碎了;我的書包也掉在了地上;姐姐來玩時放在這兒的MP3也掉在地上,並且被花花踩在腳下……我氣極了,拿起椅子就想打它,只見花花用小小的嘴巴咬住我的褲腳,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對不起,我再也不敢這樣了!”我的心不禁軟了下來,摸摸它的頭說:“好了,不打你了,不過不允許再有下一次了!”說完,花花用頭輕輕地蹭了蹭我的臉,乖乖地靠在牆邊,靜靜地看着我,直到我把家裡收拾好,就和我一起去看電視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花貓。



我家的小花貓——花花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