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7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從小就喜歡小動物,尤其是小貓小狗之類的。小的時候家裡養了好幾隻貓,不過都不異而飛了,這讓我感覺到,非常古怪,而且非常傷心。最後只剩一隻小花貓。我就天天守在它身邊出去的時候也帶上它一起只恐怕它有一天忽然消失不見了。

  據說貓屬於哺乳類動物還有龐大的老虎也是貓科動物。這讓我十分好奇,看來幾百萬年前貓科的家族十分龐大。連老虎這樣的大家族都攀的上。真可是,動物家族中的名門顯貴了。那熊貓是不是貓科動物了。

  我們家這隻僅剩的小花貓是家裡的捕鼠能手,而且特別活潑好動,尤其是當太陽升起來的時候,抓到老鼠后,心滿意足的吃掉,然後在暖洋洋的太陽下面曬暖。

  我們家的這隻小花貓也因此在家裡獲得了一席之地,成為了家裡的新寵兒。

  這隻小花貓,特別嬌小四肢長滿了黑色的毛背部的毛是白色的尾巴也是白色的,而眼睛就是黑色的,莫不成是基因突變或者是,熊貓的親戚,長相獨特的他說不出來到底是丑還是可愛。但是當它冷的縮在一起的時候,活像一個小毛球!

  我們家的小花貓有時候既可愛,又令人可笑,記得有一次我剛從外面買來幾隻小金魚。還沒買好,魚缸就把這些小金魚放在一隻水杯里。等我把魚缸買回來的時候,水杯里的魚不見了我立刻感覺到,應該是小花貓吃了它們。小花貓正在旁邊暖洋洋的曬太陽。頓時火冒三丈,我用手指她說是不是你把魚給吃了。他看了我一眼,好像並不想說些什麼。但是我看到了它的嘴巴似乎還鼓着,我接着訓斥,它似乎忍不住了,喵的一聲,魚從嘴巴里掉了出來,還有一天活着,我就訓斥它說,以後你的食譜中只有素食也就是只能吃那些蔬菜,罰你一個月不能吃肉,它聽到這搖搖尾巴,喵喵直叫。看它那可憐樣真是又可笑又可恨。

  我家的小花貓是一個夜行者。像一位大俠一樣穿梭在黑夜中,又像是有行俠仗義一樣,是黑夜的統治者,同時也是老鼠的天敵。

  我愛我家的小花貓,又可恨又可笑又可憐的小花貓。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