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35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有一隻小花貓,是我過十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精心為我準備的禮物——這隻可愛的小貓。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我決定把取名為“小白”。起這個名字就是因為它的全身上下都是潔白無瑕的,看上去那樣的純潔可愛。它還長着一張圓嘟嘟的臉蛋,兩隻晶瑩剔透的玻璃般的眼睛,一對神奇卻短短的耳朵,和長長的鬍鬚,媽媽說這鬍鬚對貓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呢,絕對不對少了它!它還有毛茸茸的,就像一個大圓球班的身體,和一個略短又蓬鬆可愛的小尾巴。假如,你要是有興趣,從它的背後看一下它的話,你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說:“好漂亮的一隻狐狸啊!”可是,你們大錯特錯了!這可是一隻貓,但是如果你真的這樣做,肯定會覺得它是一隻狐狸的!

  我特別喜歡小白,不僅因為它非常的可愛,而且最重要的是因為它是我媽媽送給的我的生日禮物,裡面包含着媽媽對我濃厚的愛意……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