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做飛機作文

做飛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做飛機模型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班來到青少宮做飛機模型。

  到了青少宮,我們坐在椅子上,認真地聽老師的講解。老師講完,就輪到我們自己做了。我拿出工具,首先,把一根木條從貼機翼的東西裡面穿過去,前面留出四厘米的地方就是裝飛機頭的。我把蜻蜓翅膀似的飛機頭裝上去,接着把貼尾翼的東西插進木條,然後再把機翼和尾翼貼上去,用一個塑料和牛皮筋套上去,使機翼固定牢。再用一根長得可以跳繩的牛皮筋打個結,繞四圈,再套在飛機下面的兩個鉤子上。最後,再給飛機“打扮打扮”,一個飛機模型就大功告成了!仔細一看,跟真飛機沒什麼兩樣的。

  我們來到操場上,來放飛我們自己親手做的飛機。首先轉動飛機頭,然後輕鬆往上一推,飛機就飛起來了。我的飛機還能在空中轉彎呢!它飛得又高又遠,好像一隻蜻蜓在空中飛舞。可真有趣!

  自己做的飛機飛起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四年級:陳藝晗


2、第一次做飛機作文100字


大約早上5點,我們全體舞蹈演員來到少年宮集合。老師點完人數,人都到齊了。我們就乘公共汽車去飛機場。到飛機場大約是7點半,我們進了候機室。飛機場的工作人員檢查了我們的旅行包,隨後我們就上了飛機。?

3、做飛機,放飛夢想作文400字


  說起我做飛機的情形,可真是有趣。

  那一天,我們來到綜合教室,老師給我們講解了一番后,我開始做飛機了。 我先把一個小零件穿進木棒,可誰知,棒太大了,搞不進去,還把我弄疼了。 我的臉漲通紅,生氣地想道:哼,連個木棒都也戲弄我,看我的!我迅速的使勁的一穿,奇迹發生了,竟然穿了進去。我又奇怪又開心,想:咦?剛剛還不是穿不進嗎?怎麼現在又能了?

  管它呢,反正穿進去了,是件好事啊,何必浪費時間呢?繼續做。之後我一步一步的小心翼翼地做着。到了安固定的時候,我剛剛安好,橡皮筋就彈到了我的鼻子上,我揉了揉鼻子,撿起皮圈都會彈出,好像跟我有仇似的,怎麼也做不進去。

  我一次以一次想要放棄,最終放棄了。可是看別人玩得這麼開心,我說:“再來一次吧。”我把橡皮筋換了個方向做飛機,使勁一按,成功了。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眉開眼笑地繼續做。“啊,終天做好了。”我抹去了滿頭的大汗。

  做飛機,放飛夢想,這就是這我最難以忘懷的一刻,這就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幕。


4、曹操做飛機並改寫)作文800字


曹操坐飛機 

  話說有一次諸葛亮,劉備,孫權,曹操四人同乘飛機,突然遇到緊急情況,需要跳傘逃生。這時候才發現機上只剩下三個降落傘包。大家一陣緊張,這時只見諸葛亮搖搖羽毛扇清清嗓子,說:“這樣吧,山人出幾道題,能答上來的,就跳傘,答不上來的只好自己跳下去了。”其他人沒辦法只好同意。 

  諸葛亮再搖了搖羽毛扇問劉備:“天上有幾個太陽?”劉備一想簡單,回答:“一個。”於是拿了個傘包下去了。諸葛亮再問孫權“天上有幾個月亮?”孫權回答“一個。”也拿了個傘包下去了。最後輪到曹操,諸葛亮問“天上有幾個星星?”曹操一怔,懵了,因為回答不上來,所以只好自己跳下去了, 沒想到竟然跳在了海里 撿回一條命。曹操暗自慶幸。 

  第二次又四個人坐飛機遇到緊急情況,四人一商量,得,還是老辦法吧。諸葛亮又搖起羽毛扇問劉備:“當年周武王戰敗紂王的那場戰役是?”劉備一想簡單,回答“牧野之戰。”諸葛亮點點頭,於是劉備拿了個傘包下去了。諸葛亮再問孫權“那場戰役死了多少人?”孫權想了想說“大概有三四萬。”諸葛點點頭,孫權拿了個傘包也下去了,曹操不禁偷笑想“諸葛亮呀諸葛亮呀,本人可是貫古通今,尤其是軍事,這次你可是栽了 !呵呵。” 只見諸葛亮問“他們都叫什麼?”曹操一聽差點沒暈過去,只好自己跳下去了, 沒想到竟然又跳在了海里撿回一條命。曹操暗自笑“嘿嘿,老子命大,看你諸葛老頭能把我怎麼辦?!” 

  第三次同樣四個人坐飛機,飛機又遇到緊急情況,曹操一想,諸葛老頭又要整我,乾脆我自己跳下去算了,免受侮辱。於是一橫心,跳了下去,在空中高速下降中。只聽得上面諸葛亮的笑聲傳來:“曹操啊曹操,妄你聰明一世,哈哈,今天飛機上有四個降落傘!” 

  曹操:“啊!”可是曹操真是命大,他這一次,沒有摔在海里,而是摔在了北京2008年29屆奧運會撐桿項目上的墊子上。曹操舒了一口氣,大聲地說:“我真是命大哪!!!!都從飛機上摔下來3次居然還沒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奧運會上的觀眾、運動員和奧運會主席都笑起來,從此曹操的名字名流千古……

5、第一次做飛機作文800字


  我們在上海的旅行已經結束了,要乘坐12:30的飛機趕往濰坊。由於我是第一次做飛機,所以我感到既新奇又興奮。提前一個小時我們就來到了飛機場。

  爸爸說要提前一個小時去安檢。走到安檢查門,只見工作人員拿着票和身份證一一對照,然後站在那兒,為乘坐飛機的人都拍下照片,拍完照片后,就拿着行李放在X光下檢查,同時,工作人員拿着金屬探測儀在我身上探來探去,一會兒,我和爸爸媽媽都通過了安檢,拿着行李走向候機廳,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來接我們的客車停在門口,我們排隊上車。來接我們的客車就等於帶着我們環遊一下飛機場。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飛機場可真大,多快趕上一個縣城了!

  不知不覺的,我們來到登記口,排隊上機。只見空姐站在機艙門口彬彬有禮地說:“歡迎乘坐本次航班!”我來到機艙很快找到了我的座位11A,哇!真幸運,是個靠窗的好位置。我東摸西摸地看,十分好奇,心裡也不那麼緊張了。空姐告訴我們,在乘飛機之前,要閱讀座位前方的“乘飛機注意事項”,我發現,大家都在認認真真的看。中午12:30,我系好安全帶,飛機開始起飛了,機艙里的燈大部分都滅了,飛機緩緩的向前移動,速度越來越快。剎那間飛機離開了跑道,加速、上升,我的身子直往後仰,耳朵里脹得十分難受,媽媽叫我做吞咽動作或捂住耳朵。這時我什麼也顧不上,身子緊靠窗口,俯瞰着國際機場的全貌。飛機上升到一定到高度就平穩了,這時電燈也亮了,空姐送來可口的小吃。

  我一邊吃零食,一邊觀看着外面的白雲,彷彿到了仙境般的地方,也好像動畫片里的孫悟空那樣騰雲駕霧。一個小時過去了,廣播里傳來空姐的聲音:“各位旅客請注意,本次航班已到達終點站——南寧市國際機場。請大家解開安全帶……”聽完,我解開安全帶,走出機口。

  我真不敢相信飛機的速度,一小時前,我們還在北京,轉眼間,就來到了南寧。坐飛機真有趣,同學們也來享受一下其中的樂趣吧!

  廣西玉林玉州區東環小學六年級:牟詩柯


6、做飛機作文500字


山東省德州市 建設小學 四年級三 班

  孫嘉晗 

星期天早晨,我吃過早飯,開始做媽媽從北京給我買回來的神州五號飛機模型。 

首先,我拿出說明書仔細地看了幾遍,覺得自己看明白了,就動手做了起來。 

因為機身是一體的,於是我先把機翼安上,又把飛機的輪子裝上,然後把飛機的尾巴裝好,最後是皮筋和啟動螺旋。當我認為已經安裝完畢的時候,突然發現還有兩個零件沒有用上。於是,我又仔細看了看說明書,卻怎麼也 不明白應該把它們裝在哪兒。沒辦法,我只好去搬救兵,把爸爸叫了出來,沒想到爸爸一看就明白了,說應該裝在機翼的下面,聽了爸爸的話,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連聲說著“這可怎麼辦?這可怎麼辦?”因為我已經把機翼裝好了,再拆下來,有可能損壞機身,那樣飛機還能再飛起來嗎?還是爸爸有辦法,只見他先小心翼翼地把固定機翼的膠帶揭開,然後又把機翼慢慢地拆下來,最後把剩餘的兩個零件裝上。飛機終於被我們裝好了,我高興地叫上爸爸和我一塊兒下去試飛。到了樓下,我把起動螺旋轉了很多圈,可能爸爸放飛的角度不對,飛機撞到了牆上,我有點氣餒.爸爸說:“不要緊,再試試。”聽了爸爸的話,我絲毫不敢馬虎,認真的找好角度,把飛機送入天空……只見飛機在空中盤旋了好幾圈,最後穩穩地落在地面上。“放飛成功了,放飛成功了。”我高興的連聲叫着。 

做飛機這件事,使我懂得了無論幹什麼事,只要積極動腦筋,想辦法,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