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月季花3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節期間,我和家人去人民公園觀賞月季花。 

  一進門,就能看見一台鋼琴和一台古箏,上面還有和平鴿,都被五顏六色的鮮花包圍着。過了一座橋,眼前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月季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有玫瑰紅的,還有橘黃的和銀白色的……。忽然,天下起了濛濛細雨,花上的水珠像一顆顆鑽石,晶瑩剔透,遠看像水晶花。你看那朵大紅色的月季花,足有碗口那麼大,花瓣半開半合,層層相扣,淡黃色的花蕊隨着微風飄着清香。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月季花,穿着鮮艷的衣裳,在雨中起舞,不關是我一朵,所有的月季花都在跳舞,雨停了,我也停止了舞蹈。蝴蝶飛過來,告訴我昨天的舞會,蚯蚓過來了,輕輕地幫我按摩……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月季花,我是在看月季花呢!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