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小花貓7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年前,我家養一隻小花貓,它是那樣可愛,那樣機靈。我可喜歡它啦!

  它長着一對非常小的耳朵,它的耳朵可靈了,若有動靜它都能聽到;它的鼻子和小白兔的鼻子差不多一樣小,摸起來很光滑;它的眼睛大大的,有時讓人感覺到害怕;它的嘴巴雖然很小,但它一天總是在“喵喵”叫個不停,好像比誰都開心似的。它是一隻穿着花衣的小貓咪。

  每天小花貓都在和我玩,有時我們在竹林里追逐打鬧,有時我們在屋裡玩躲貓貓,有時……特別是梨成熟的時候,我站在樹下想吃梨,卻因為自己太過於矮小而弄不到站在那看着梨發獃時,它呀,就飛快地爬到樹上去給我摘梨去了。你看,它那摘梨的樣子可逗了,每次我都被它逗得哈哈大笑,它看見了,也在笑。真可惜,它的爪子太小,每次都只能把梨弄得在樹上跳舞,而掉不下來。雖然它每次都不能把梨弄下來,但它每次都要幫我摘梨,我真拿它沒辦法,誰叫它那麼熱心呢。

  小花貓一天天的長大,可它那活潑、可愛的本性卻一點也沒改變,每次我坐在屋前的椅子上和奶奶談笑時,它都會來到我們腳前趴下聽我們講話,有時還爬到我的腿上睡大覺。它那睡覺的樣子比小孩的還可愛。你知道嗎?晚上我睡覺了,它都會爬到我的床上與我一起睡,有時還會偷偷地鑽進我的被窩呢,不過它每次都很慘,因為媽媽總會把它打一頓。唉,它那樣子真叫人心疼,可沒辦法,誰叫它總愛那溫暖的被窩呢。

  我家的小花貓也像小狗一樣,愛整天守在家門前,等我們出工回來時,它總是搖着尾巴來到我們面前給我們表演節目,它最拿手的就是打滾了,其實它那哪是表演啊,分明就是餓了,在向我們討吃的。這貓有時搗蛋,頑皮,有時也安靜,可愛。

  我家的小花貓像搗蛋鬼一樣,頑皮又可愛,它給我們一家人帶來了很多生活的樂趣,可是幾年前它與我們走丟了,小貓咪,你快回來吧,我很想念你!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