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花花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了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花貓,我給它起了個有趣的名字叫“花花”。花花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對尖尖的小耳朵,兩隻小鐵鉤似的爪子,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花花白天喜歡睡覺,嘴裡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可是一到了晚上它就像一名哨兵,這走走,那看看,只要聽到一點兒聲音,它就馬上警覺起來。如果一抓到老鼠它就會走到我面前,向我炫耀一番,好像在說:“小主人,看!我捉到老鼠了,你可要獎幾條大魚給我吃喲!”可是,它卻把老鼠放了,我嚇得躲到一邊,生怕老鼠跑到我身上。沒想到,花花是想在我面前表演呢!接着,它跑上去,前爪一撲又把老鼠捉住了。一會兒花花又假裝睡覺,老鼠看見它睡著了,就想趁機溜走。花花又上前一撲,把老鼠逮了個正着。連續幾次,它玩膩了,就把老鼠給吃了。一連幾天,花花為我家除掉了不少老鼠呢! 

  我喜歡這隻可愛、活潑又有趣的小花貓! 

  指導教師 鞏長興

我家的小花貓----花花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