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買花600字作文

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買花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個大晴天,媽媽說,要帶我去花鳥市場買花,我聽了樂得一蹦三尺高。 

  來到花鳥市場,我看見旁邊有個賣金魚的,一條條五顏六色的金魚在魚缸里快樂地游來游去,還不時把小腦袋探出水面東看看,西瞧瞧,真是可愛極了。我很想買幾條回家,不過我們的任務是買花,我只能“忍痛割愛”,繼續往前走。 

  我們走進一家花店,一股濃郁的香味就撲鼻而來,讓我聞也聞不夠,我左右環顧,終於發現了香味的源頭:一盆名貴的盆景,這盆名叫“西富海棠”的植物長得特別茂盛,花朵更是數不勝數。像一條盤龍的樹枝上還長着許多碧綠的葉子,粉紅的花朵在綠葉叢中多麼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我向前走了幾步,看到了一種長着碧綠葉子,頂端開滿白花的植物,就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這種大蒜怎麼養在水中還會開花呢?”媽媽撲哧一笑,說:“傻孩子,這不是大蒜,它的名字叫水仙。”我點了點頭。抬頭一看,在這大冷的冬天,不止水仙,許多花兒都在競相開放,瞧,火紅的杜鵑多麼像冬天裡的一把火呀,蝴蝶蘭真是名副其實,那形態如只只色彩斑斕的蝴蝶立在那休息呢,五顏六色的報春花正向我們報告着春天的信息……這些美麗的花兒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最終,我和媽媽挑中了一盆價廉物美的鬱金香,火紅的花瓣透着光亮,像絲綢一樣,這些花瓣緊偎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個酒杯狀的花骨朵兒,十分美麗。我心裡默默地想:我的寶貝鬱金香,快快綻放吧,希望能為我家增添一點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

買花 標籤:買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