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改寫《木蘭詩》800字作文

改寫《木蘭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殺呀!——“隨着將軍的一聲令下,戰士們都無謂生死衝上沙場。駿馬奔馳在沙場上,唯有一頭身材嬌小的小牛在戰爭中隨波逐流。 

  ”肥肥,你站穩點,我快飛出去了!“替父征戰的花木蘭坐在小牛身上搖搖晃晃地喊着,小牛應聲回答道:”我盡量,人太多了,馬太高了,我們快被踩死了!“”我看到他們軍隊的副將了,越來越清楚了,來我們這邊了!“”啊!我們快逃!“”不行!”木蘭斬釘截鐵地說。說完,木蘭將手裡的金槍用九牛二虎之力扔向副將,多虧了平日的訓練,金槍順利地刺向了副將的馬,馬倒下了,副將也倒下了,木蘭的將軍看到敵方副將倒下,馬上快馬加鞭將金槍刺向副將,副將死了,敵方撤退了。 

  回到軍營后,將軍大大地表揚了花木蘭,並賜木蘭一匹駿馬,準備迎接下一仗。 

  過了幾天,遠方傳來大象的叫聲,地面震動起來,戰士們都起身向外觀看,哇!只見遠方沙塵飛舞,上萬頭大象朝軍營奔來。 

  戰士們立即穿好衣服,做好一切準備迎戰。 

  木蘭騎着賞來的駿馬與將軍奔馳在最前方。面對着突如其來的龐然大物,將軍不知所措。硬拼是不行了,正在千鈞一髮之時,遠方傳來了老鼠“吱吱”的叫聲。原來是小牛肥肥帶領着“老鼠軍團”來了。“對呀!大象怕老鼠!”將軍拍手叫好。果然,老鼠一出,大象那邊就潰不成軍了。 

  回到營里,木蘭又被記了一大功。但經常用老鼠也不是長久之計,木蘭愁眉不展地回到自己營里,突然發現肥肥不見了,後來聽戰友說才知道肥肥因為火種不小心跳到身上,一下子跑開了。木蘭恍然大悟,馬上向將軍提出“火燒象營”的計劃,將軍認可了,賞木蘭50個兵,但木蘭說人多手雜,只要了15個兵一同前往。 

  木蘭帶着15個兵小心翼翼地潛入敵方象營,待象群安睡之後,將柴火堆放在旁邊,木蘭一聲下令點火,熊熊大火便覆蓋了敵方整個戰營,燒火瀰漫了整片天空。敵方聞聲而來,有的救活,有的救象。木蘭便帶着15個兵趁機逃開。大火過後,大象死的死,傷的傷,所剩無幾。 

  敵方終於在幾天後宣告戰敗,木蘭依舊騎着小牛肥肥回家了,他們不再是“吊車尾”,而是“領頭羊”了。

改寫《木蘭詩》 標籤:改寫《木蘭詩》作文 《木蘭詩》作文 木蘭詩改寫作文 改寫《秋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