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烏塔》有感500字

讀《烏塔》有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讀《烏塔》有感500字

  今天,我學習了《烏塔》一課,讀完后,我感動萬分,一個幾乎同齡的孩子,竟比我強這麼多。

  課文中主人公----烏塔。她是德國人。她曾經獨自游過歐洲,知道后這事後,我非常慚愧。第一,我和她的自理能力相比,我太差了。第二,我們被父母“放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天天嬌生慣養,而烏塔她並不這樣,14歲就離開了生在糖水裡,長在蜜罐里的生活,獨自一人游歐洲,所以我倍感慚愧,比如一次……

  那天,天上早已掛上星星和月亮。我獨自從廣場向家走去。我從心裡就戰戰兢兢,因是我第一次走夜路。“嗖-嗖-”不知道哪裡吹來了一陣風,他吹過我的脖子,讓我一下子僵住了,我不敢回頭,心想:千萬別是什麼妖怪,我沒有錢,別捉我呀……過了好一會,才顫抖轉過身來,一看四周空無一人,這才緩過神來。於是我,邁着蹣跚的步伐向前走着。忽然,前面出現了一些隱隱約約的燈光。我走近一看,一個白色的影子“舞動着”,我心裡又開始亂想:這又啥呀?又來了,不是鬼又是精靈了?我撒腿就跑,過了不一會兒,我才想起,那不是有人經常在那打太極拳嗎?打太極拳就穿白衣服呀,哎---!一路上只覺着耳邊聽到一陣陣怪怪的聲音,像是在放“幽靈交響曲”,不禁讓我毛骨悚然,讓我心虛,讓我膽顫……

  我有許許多多的地方不如烏塔,所以我還要繼續努力,不再坐享其成,高枕無憂了!我要鍛煉我的獨立能力,從現在做起!



讀《烏塔》有感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