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烏塔》有感300字

讀《烏塔》有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讀《烏塔》有感300字

  我津津有味地讀着一篇文章----《烏塔》,烏塔讓人不可思議,驚訝不已。烏塔獨自一人游歐洲,我深有感觸,受益匪淺。

  烏塔既勇敢又獨立,她用三年時間設計好了旅行路線和行程,而且不花家人一分錢,都是自己打工攢來的。烏塔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每到一個地方,給家人寄一張明信片。

  我們同住在一塊大陸上生活,卻有着截然不同的生活。我們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次我出去玩,身上穿着厚厚的外套,爸爸又開始羅嗦起來“別著涼”,又給我什麼手機……而烏塔是個自強獨立的孩子。

  “盆里長不出萬年青”一個人只有自食其力,有獨立的思想和能力,處變不驚,才能成大器。爺爺是農村長大的,事事靠自己,所以有出息,和烏塔一樣,都會獨立。“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話說的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中來”我決定向烏塔學習,做一個自立,自強的學生。



讀《烏塔》有感3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