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烏塔》讀後感300字

《烏塔》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烏塔》讀後感300字

  今天學了一篇課文,講的是烏塔,一個十四歲的女孩,獨自一人游歐州。游費,她掙的;日程路線,她設計的……這令我驚訝不已。

  學了這篇課文,我想到我自己。我的成績不算差,但我獨立生活能力很差。假如我離開父母,擁有再多錢財也是死路一條。想想看吧,飯,我不會煮;喝茶,我拿不動熱水瓶。

  我又是這麼膽小。面對生人,我不敢熱情地交往。有一次,上鋼琴課,老師讓我到房間里休息,我推開門,看見裡面已經有一個女孩,我嚇得剛要退出去,因為我不敢與陌生人交往,她卻和我打招呼,我們就交談地很融洽……這還不算什麼,倘若我一人在家時,突然想到那些可怕的魔鬼、怪物、就會很害怕,全身上下都不敢動。

  今天我的幾個好友約我小學畢業后一起遊玩,她們獨立能力也不算強,但是家長們都同意了,我還沒問。早上,我興奮得不得了,因為我將要成為一隻逃出籠子在天空上飛翔的小鳥。可是我轉念一想,他們能同意嗎?

  我要從今天起,不,從現在起,我要獨立,少依靠父母。



《烏塔》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