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烏塔》讀後感350字

《烏塔》讀後感3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從《烏塔》想到的

  今天,我讀了《烏塔》這篇課文,我有好多想說的,我想對爸爸媽媽說:“請你們給我一個自立的空間,讓我像烏塔那樣自由的飛翔。”

  我們已經和烏塔成為了一個鮮明的對比,她獨自一人游歐洲,我們卻連自己一個人坐公共汽車都不敢。我們的生活處處讓媽媽操心,連自己過馬路都驚慌失措,烏塔獨自周遊各國也鎮定自若。我們在家裡個個都是“小皇帝”,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整天都是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而烏塔自己一人打工掙錢,環遊歐洲。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愛我,只不過是和烏塔的爸爸媽媽愛的方式不同。但,我們也不能永遠在你們翅膀的呵呼下成長,不自小培養出自強、自立、自信是不行的,這樣我們會永遠了長不大的。

  爸爸媽媽我只有一句話想告訴你們:我們想讓你們放開雙手,讓我們像烏塔那樣自由的飛翔。讓我們從新開始鍛練出自強、自立、自信的精神,以烏塔為榜樣,讓我們有同樣的獨立生活的能力以及對生活的熱愛。早些日子,讓我們同烏塔一塊環遊世界。現在,從我做起努力吧!



《烏塔》讀後感3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