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看不見的流星雨300字作文

看不見的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Chaos同學告訴我說晚上十點有流星雨,還特地強調不是山寨連續劇,笑死我了。上網查了資料,英仙座,晚上十時,十二時達到極值。 

我巴巴地望着天空,可惜厚厚的雲層,讓它成為一場看不見的流星雨。我告訴韻說,今晚有一場看不見的流星雨。 

那一年,睡在下鋪的韻,用力踢醒睡在上鋪的我。一邊踢一邊說,快起來快起來,流星雨流星雨!我們兩個丫頭,披着毛毯,享受了一場流星雨的盛宴。那一年的她,和男友傳着溫情的短信;這一年的她,是幸福的新娘。 

那一年,獅子座流星雨。這一年,英仙座流星雨。 

然後我想,其實時間對於我們的饋贈,不僅有回憶還有遺忘。這人世間的悲與喜,無論記起還是遺忘,都是稀鬆平常的事情。時間奔跑過的距離,就像天空中的流星瞬間划落。有些人,在時光里漸漸模糊;有些情感,在時光中節節敗退。轉眼之間,都是雲煙。 

那麼,在人事已非的景色里,依舊被記得,依舊被挂念的你和我,擁有何等榮幸的人生?

看不見的流星雨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看不見作文 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