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不見的愛500字作文

看不見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每看到同學的家長來接自己的孩子,我就有些失落——為什麼,我的爸爸媽媽就不能來接我不能來送我呢?我有些納悶,知道有一天我知到了答案。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風妹妹調皮的吹着我的頭髮,兩旁是一些大小不一的樹,在樹的下面還有着一些常見的小花兒、小草兒,它們爭奇鬥豔的向馬路邊生長,沐浴着太陽的溫暖光輝。“啊,糟糕!我的材料忘帶了。”我轉過身去。 

  咦, 那是什麼?一個在灌木叢慢慢移動的影子,白色的衣服。我懷着好奇心,飛速的向哪個方向跑,那個人站起來跑了。我快速追着,只見一個熟悉的背影。“站住,別跑。”那個人停了下來,我一步一步走過去。 

  啊,是爸爸。我的眼眶濕潤潤的,金豆子一滴滴掉下來,我問“爸爸你為什麼要暗地裡送我,不光明正大的送呢?爸爸耐心的回答“假如有一天我到另一個世界去歌唱了,那你必須學會自立自強,我不接你送你,就是培養你自立自強,學會一個人在這種社會生活的本領。你知道嗎?” 

  “恩”我投入爸爸那溫暖的懷抱。 

  我們像小船,父親像港灣,港灣隨時等待着小船的到來;我們像雲朵,父親像藍天,藍天的寬容環繞着雲朵;我們像花朵,父親像園丁,園丁全神貫注地保護着花朵。 

  班級:六(2)班 姓名:湯慧傲

看不見的愛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看不見作文 聽見的作文 看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