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不見的“love”700字作文

看不見的“lov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庭再平常不過了:爸爸、媽媽、我。家庭雖然平平常常但卻有許多我看不見的東西……

   爸爸的嚴厲:我的爸爸是個普通的會計,無論是長相還是工作還是文憑都很平常。但他對我卻非常嚴厲。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都使我十分怕他,我有許多事情都只敢和媽媽說。例如有一次我期中考試總分是184.5分佔年級第7名,本以為爸爸會表揚我並給我買好吃的誰知爸爸卻說:“考的好並不只是你一給人的功勞,更重要的是我和老師平時嘔心漓血的教你知識你才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再說全年級還有第1名、第2名你為什麽不向這個目標奮鬥?才取得這‘一點點’的成績就驕傲的不知所云那你今後還怎樣進步?你真實個驕傲的‘井底之蛙’沒出息!”爸爸的話深深的刺傷了我幼小的心靈,我漸漸的恨起了爸爸……

   媽媽的嘮叨:我最煩的就是媽媽的嘮叨聲,因為她每天重複多次的話語都快使我的耳朵摸出‘繭子’了 。“上學從路邊走、過馬路看看有沒有車、早上多吃點飯、打籃球小心點……”天天都是着幾句話,我的頭都快大了。我曾試圖問過媽媽:“媽媽,您為什麽整天都愛嘮叨呀?”媽媽說:“因為你是我兒子呀!”“為什麽我是你兒子你就要關心我?”“因為我‘愛’你呀……”

   時間如行雲流水般飛逝,一轉眼我已經六年級了,我不想以前那樣無知,我開始變的成熟穩重,我開始漸漸理解爸爸媽媽了。他們管我,諷刺我,嘮叨我,教育我都是為了我好,為了我有一個光明的未來,為了我不被一時的勝利沖昏頭腦,為了使我有自知之明,為了使我不誤入歧途才那樣做的,我當初真不應該很他們,反感他們,今天接有此機會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對不起,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看不見的“love”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