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看不見的地圖1000字作文

看不見的地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人說,人生是一杯清茶,細細品味,唇齒流香。

  有些人說,人生是一次冒險,驚心動魄,讓人驚駭不已。

  有更多人說,人生是一幅地圖,每一次的成長曆程,都清楚了了地記載在上面。

  我說,人生是一幅看不見的地圖,讓人帶着不同的心踏上未來不可預知的前程,探索屬於自己的陽光,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堂。

  每一個人都會擁有一幅看不見的地圖,這看不見的地圖悄悄地在自己的身上,記載着每一個人的人生的旅途……

  有的人,在貧瘠的泥土上,留下了一個個彷徨的足跡。

  有的人,在烏黑的雲朵上,放下了一次次掙命的吶喊。

  可是,卻有的人,手中緊握那幅看不見的地圖,站在寥落的人生之路上,在貧瘠的泥土上種下夢想的種子,澆灌着樂觀的清水。他們人生之路的每個角落,都會微吹着拂拂涼風,輕灑着霏霏細雨,馥郁的香氣籠罩着道路。是他們,把困難轉化為動力;是他們,把腐朽化為神奇。他們決心用自己的力量在自己人生地圖上記載着一次次失敗,一次次成功,一次次錯過……那些人,那些了不起的人,究竟是誰?

  她是居里夫人,憑着自己堅強的毅力以及堅韌不拔的精神發現了“鐳”,並把這豐碩的

  收穫貢獻給全人類。她的人性魅力跨越了百年滄桑,直到今天,她的偉大形象仍然矗立在人們心中。

  他是諾貝爾,即是親人被炸死,自己也曾身受重傷,他堅定的信念卻毫不動搖。每個炸彈身上,都有他成功的喜悅,都有他對理想的追求。他把他的巨大遺產貢獻給世界,貢獻給全人類!他是科學界的典範,他是屹立在珠穆朗瑪峰之巔的巨人!

  每個人都會擁有一幅看不見的地圖。能否在未來不可預知的道路上創造奇迹,關鍵就在於自己。

  也許,當你探索着未來的路時,你會被石子而絆倒。不過,請記住,大海里沒有礁石激不起浪花,生活中經不住挫折成不了強者。在一次次困難的到臨時,微笑而過,把那一絲苦楚收藏在心中的百寶箱里;也許,當你探索着未來的路時,你會因長期的失敗而不禁潸潸。不過,請記住,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錯過群星。在你哭的時候,想一想上帝對你是多麼地恩惠,他把多次的失敗給了你,為的就是築造一次次更大的成功。那麼,即使擁有的是一幅看不見的地圖,就算要迎接未來無法預知的困難,你也會懷有一顆熾熱的心,陪同你消除恐懼。你的旅途將不會寂寞!

  人生是一幅地圖,一幅看不見的地圖。讓我們在前往目的地的同時,拿起那叫希望的畫筆,在看不見的地圖上描繪出自己艱辛的成長曆程以及永不退色的記憶吧。



看不見的地圖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看不見作文 聽見的作文 地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