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看不見的愛》有感400字作文

讀《看不見的愛》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了《看不見的愛》,讓我知道孩子是看不見的,但母愛是無微不至的,是讓人感動的,是看不見的。 

  孩子很認真地打着,母親也很認真。孩子速度有點慢了,母親的速度也慢了。他們母子倆,到了天黑還沒停下,因為孩子還沒打中。作者想:今天肯定打不中了。正想往回走,突然聽到一聲瓶子破碎聲,因為在孩子腦子裡,不分白天、黑夜。整個河岸都是母親、孩子的歡呼聲,因為孩子打中了。 

  有一天,我發高燒,身體很冷,媽媽怕我着涼,把我貼在她懷裡。我央求媽媽把我放下來,讓爸爸回來陪我吧。媽媽便把我放下來,就打電話給爸爸。爸爸接到電話后立即從青島趕回來陪着我。 

  爸爸來到醫院,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好吃的,可是我一點胃口也沒有,爸爸很傷心,我也很傷心。 

  爸爸一直抱着我,我在爸爸懷裡睡了好幾次。媽媽把我叫起來,說:“慧妤,快醒醒,讓你爸爸歇一會兒!”可是爸爸說不累。 

  快四個小時了,我終於打完針了。這時候爸爸也快睡著了,媽媽把爸爸叫起來,讓他趕快回家。 

  啊!母愛、父愛是強大的、看不見的、無微不至的、讓孩子感受到溫暖的。我們要珍惜着寶貴的母愛、父愛,讓他們也感受到我們小孩子給家長的絲絲溫暖。

讀《看不見的愛》有感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看不見作文 讀《母愛》有感作文 讀《簡愛》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