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看不見的愛900字作文

看不見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媽媽們總是不辭辛苦,一天一天的幹個不停。所謂“嚴父慈母”,一般來說,做母親的一般比較溫柔,而我的母親卻不同,她有N種性格。 

  “溫柔”的媽媽(佔0.09?) 

  “你每次都那麼兇巴巴的!我只是洗一下手,你着什麼急呀!……”我因為受了委屈,生氣起來。(剛剛媽媽讓我把桌布拿下來洗一洗,我剛吃完飯,所以習慣性的去洗手。)“喲,喲,喲……寶貝兒呀,”媽媽平時的大粗嗓勒系了不少,還故意捏着鼻子,“對不起,媽媽改啊……”“哎呀,行了,真噁心!”我禁不住破啼為笑了。知足者長樂,媽媽這種表現在她一生也就佔0。09?吧! 

  “嚴厲”的媽媽(30?) 

  “幹嗎呢?你?!”媽媽一聲大吼,“有腦子沒有?幾點了?還看電視?!”我被這雷一般的命令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呵,瞧媽媽那架勢:眼睛瞪的像銅鈴,頭髮直要豎起來,臉氣的通紅,嘴大的像要吃了我,右手拿着墩布,左手抓着一個遙控器,這個造型搞笑到極點,但我早已被媽媽的吼聲嚇破了膽,根本笑不出來,忙把電視關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衝進書房…… 

  “幽默”的媽媽(49?) 

  “哎呀,累死我了!”一聽這音兒,準是媽媽在“千里傳‘想’(想我與爸爸出面幫助了!)”呼喚我了。我一溜煙地到樓下開門,沒錯媽媽又大包小裹地從超級市場“凱旋”。 

  “放好東西,牛奶放冰箱,食品放廚房,雞蛋放櫥櫃,衣服放魚缸,啊,不是,是放衣櫃,我都忙暈了!那個,樂兒(我的寵物小狗狗)把我的襪子叼來……”“閨女,來杯水!哎,不用了,這有。”媽媽一口氣喝了一杯,我急沖沖地奔過來,一看,忙說到:“媽,那裡……好象……有隻,蚊子!……”媽媽頓時呆了,沒過10秒鐘,她又回過神兒來,還說:“是嗎,我說怎麼有肉味兒呢!”我撲嗤地笑笑了起來。媽媽接著說:“沒關係,這正是我的復仇大計,它喝了我的血,我就吃它的肉!血債肉還嘛!”…… 

  還有好多,諸如:笑了的媽媽,溫柔的媽媽等等。總而言之,媽媽管我“嚴”愛我“狠”,不失為一個“東北女子”,敢愛敢恨。我曾問過她:“你為什麼有那麼多深愛的人?爺爺,奶奶,我,爸爸,姥姥,姥爺……”沒等我問完,她便開始唱:“因為愛,所以愛,感情不必拿來慷慨……” 

  母愛在媽媽與我之間體現的淋漓盡至。“子愛”又何嘗不是呢?……

看不見的愛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看不見作文 聽見的作文 看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