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看不見的背後900字作文

看不見的背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看不見的背後 

  地球以外的星球是否還住着人?嫦娥是否真的奔過月?世界上是否有鬼神?人為什麼會生病?動物的世界又會是什麼樣的? 

  這些都是人們以前或現在好奇的。正是由於我們的好奇心,使科學,使社會,使經濟都取得了飛躍性的進展。 

  人們都有一顆好奇心,好奇這個社會的沒一個東西,沒一個生物,每一個細胞。 

  我有一個同學,她是個很漂亮的人,她的家境很好,挺富裕的。她可以說是十全十美了。但是她就是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笑,有時你問她問題,她總是不說話,或者回答“哦”“是嗎?”不搭理人,喜歡獨來獨往。我們班的同學大多數都不喜歡她,因為她很驕傲,也很孤僻。 

  有一次晚上,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在那裡哭,定睛一看,原來是她。這讓我很訝異,在想:“這種驕傲自大的人,沒想到她這種人還會躲在草叢邊哭啊,還真難得···”我的心不知怎麼的,充滿着好奇,呵呵,也就是八卦。 

  我就去她家附近探聽消息,可是她家附近沒有一個我認識的。我就去問我媽媽有沒有認識的在··附近。哈哈··真的是天助我也啊!在我的死纏爛打之下,媽媽答應帶我去那附近的一個同事家。我媽跟那個阿姨聊了一會兒,後來輪到我上場了。我問到:“你知道你們附近的那個很富裕的鄰居嗎?”隨即我用手指了過去“哦,你說那家啊,那家是很有錢,怎麼了?”“你聽起來怎麼那麼討厭那家?”“是的,那家的男主人喜歡喝酒,而且也喜歡打人,他老婆因為受不了他走了。他有一個女兒,因為他老婆跟他離婚,所以他把怨氣都發泄在他女兒身上,每天晚上喝酒回來都打他女兒。我們看不慣,就去勸,那個男的真的太··竟然罵我們是長舌婦,說不用我們管,沒事就去家務活做一做,不要總是討論別人的事···我都快要被氣死了。 

  沒想到她竟然這麼可憐,我太不應該了,本來是想看她的笑話的。沒想到··· 

  現在我和她已經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因為現在我了解她為什麼會這樣了,她其實是一個非常開朗的人,她那樣只是為了想保護自己。 

  有時,好奇也是尋覓真相的橋樑,讓我們去一起好奇這個世界的點點滴滴,你也許會像我一樣,在這尋覓的過程中找到友誼。 

  ····· 

  真像總是隱藏在你看不見的背後。

看不見的背後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看不見作文 成功的背後作文 聽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