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讀看不見的愛有感600字作文

讀看不見的愛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拿起此文章,靜靜閱讀兩分鐘,再堅強的人也會落淚……

  這是在一個傍晚草地上發生的事。這天天色很好,作家趙宇寧出去散步,在一片空地上,他看見一個10歲左右的小男孩和一位婦女。那孩子正用一隻做得很粗糙的彈弓打一隻立在地上、離他有7、8米遠的玻璃瓶。

  趙宇寧在那孩子母親的身邊看孩子打彈弓,他第一次看到打彈弓這麼差的孩子。因為那孩子有時居然打偏一米,忽上忽下很不穩。

  趙宇寧對那孩子的媽媽說:“讓我教他好嗎?”孩子停住了,但還是看着瓶子的方向。 

“謝謝,不用了,”她頓了一下,望着那孩子,輕輕說:“他看不見”。

  趙宇寧怔住了。他喃喃的說:“噢……對不起!但為什麼呢?”

  “別的孩子都這麼玩兒。” 

 “呃……”“我說,可是他…….怎麼能打中呢?” 

 “我告訴他,總會打中的,”母親平靜的說,“關鍵是他做了沒有。” 

  趙宇寧沉默了。 

  漸漸的天黑了,已經看不清瓶子的輪廓了。 

 “看來他今天打不中了。”趙宇寧想。他猶豫了一下,對他們說聲“再見”,便轉身向回走。 

 趙宇寧走出不遠,身後便傳來了一聲清脆的瓶子的碎裂聲。 

 是呀!這個孩子在沒有母親鼓勵和陪伴下怎麼能成功呢?怎麼會像正常人一樣打中玻璃瓶呢?所以母愛是無限的!它可以使人奮進;它可以使人努力;它可以使人不服輸;它可以使人在失去信心的時候重新振作;它可以…… 

 這就是世上最偉大的愛!母愛!

讀看不見的愛有感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看不見作文 愛有多深作文 聽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