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看不見的愛500字作文

看不見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小到大,許多人都給了我關愛,其中,媽媽的關愛最無微不至。下面,我就從生活和學習兩個方面講媽媽愛我的事。 

  那是一天晚上,我們在吃晚飯。桌上有綠油油的青菜,黃澄澄的雞肉,白嫩嫩的藕和我最愛吃的金燦燦的土豆。我們一邊吃飯,一邊滔滔不絕地談論着白天發生的事。 

  這時媽媽夾起一塊美味的雞肉放在我的碗里,還親切地說:“文麗,你要吃點雞肉。雞肉里有鈣質,你吃了能增強體質,不經常感冒。”我看着鮮美的雞肉,不由得垂涎三尺,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媽媽見我吃得正香,便又夾了一筷子青菜和土豆堆在我的碗里。我問:“媽媽,為什麼要吃蔬菜呢?”媽媽和藹地說:“因為蔬菜中含有大量維生素,你吃了能增加營養價值。”我聽了媽媽的話,想:原來如此啊!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媽媽對我的學習也很關心。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從第一名一下子落到了第十一名,並只考了85分。媽媽並沒有批評我,只是一道道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媽媽還給我出了幾道同樣類型的練習題。我全做對了,並掌握了方法。後來,一次考試,我考了96分。老師當眾表揚了我,我的心裡頓時喜滋滋的。這裡有媽媽的功勞。 

  這兩件事雖然很小,卻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這愛雖然看不見,卻在生活上,學習上陪伴我長大。

看不見的愛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看不見作文 聽見的作文 看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