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白老師作文

白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有趣的白老師作文200字


  作文課上如果我們表現的好,白老師就會獎勵我們玩一個遊戲——砸地鼠。

  每次玩砸地鼠的時候,白老師總說謊!她嘴裡說著想砸王晨旭,書本卻砸到了李曼頭上;嘴裡說著砸呂亞蔓,卻又砸到了高夢?!這輪只剩下我和李昱彤了!白老師看着我說:“砸劉雯婧!”我以為她又在騙我,所以都沒蹲下,誰知到她這次沒說謊,俗話重重地砸到了我的頭上!哈哈!白老師太有意思了!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有趣的白老師,你是不是也想來參加我們的砸地鼠了呢?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二年級:劉雯婧


2、“可愛的”白老師作文350字


  我們的課外老師姓白,今年已八十有二了。曾在高中教過語文。退休后,毅然決然的繼續投身於教育事業,免費開辦了一個課外補習班,接納願意受到國學洗禮的學生,而我恰好是其中一員。

  由於年事以高,課程安排為每周一次,每次一小時。每每上課時分,白老師總是意氣風發的手持粉筆,在黑板上書畫江山如此秀麗,讓黑與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這時的白老師一點也看不出是八十多歲的高齡,展現出了年輕人的活力,課程也變得更加引人入勝了。

  可是,最近由於雪天路滑,在上課的路上,白老師摔了一跤,坐上了輪椅。對此,心中甚是惋惜、痛心。在看望白老師的時候,大家勸解他先把課停一停,安心養病。他卻堅持周六的課照常。

  多麼可敬又可愛的白老師啊!他讓人們看到了人民教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無私奉獻。祝他早日恢復健康。


3、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作文300字


說起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我遇到過許都好老師,他們有的嚴厲無比,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嚴格要求······然而,在眾多老師中,我最喜歡白老師了,她高高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個“順風耳”,顯得又利落又漂亮。 

 他在學校里可是個大美女,這樣,我們就叫她“長髮姐姐”她還是個笑星。 

 有一次,白老師正在講課,我們班的小強同學又做小動作了,只見他拿出一本小說,聚精會神的看着,白老師看見了,拿起一個粉筆向他砸去,正中小強的衣角,小強並不覺察,仍看着自己的小說;白老師又是一個,這下打中了頭。小強猛抬頭,白老師早已將目光移向了相反方向,而且一個勁的講課。 

  小強又低下了頭,白老師語調充滿惋惜,“嘿--有人都死了兩次了,死不瞑目呀!”全班哄堂大笑,小強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直到同桌提醒才恍然大悟。 

 怎麼樣,白老師不錯吧!

4、我終於明白老師的苦心了作文450字


  在學校里,我是個令人畏懼的“老大”,常常欺負低年級的小學生。我也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夥子,對於正顏厲色的校長,我也從不把他放在眼裡。除了品行壞,我的成績也糟透了,每次倒數第一的“寶座”都非我莫屬。

  因此,每當提起我的大名時,老師們都會對我大搖其頭。師長們也常勸我要潔身自愛,但我卻屢勸不聽,把他們的金玉良言當成“耳邊風”。

  假期中,我被老師強逼到殘障人士中心當義工。剛開始,我當然是百般拒絕,但最後還是拗不過老師的“逼供”,只好硬着頭皮隨着老師去了。在殘障人士中心裡,我看見有些失去雙手的人正叼着水彩筆作畫,有些則用雙腳制出一個個精緻的藤製品。看見這一幕幕,我感到非常後悔。一個失去雙手的人,在黑暗中尋找光芒也能積極向上,而我一個四肢健全的人卻沒有潔身自愛。

  回到學校后,我決定改過自新。我不再欺負人,更發奮圖強努力讀書。老師見到我的轉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的辛苦也在小學學績測驗中創下了優異的成績。

  如果不是老師,也許我不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如今,我終於明白老師的苦心了。

  六年級:恩彤


5、像親生父母的白老師作文500字


普天之下,做父母的誰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他們對自己的子女大多體貼入微,關心倍至。我們的白老師也總是一天到晚圍着我們轉。同學們都說白老師真像我們的親生父母。

  當同學在課間活動中受到意外傷害時,白老師總是第一個跑到他們身邊,關心地詢問,然後,迅速地把受傷的同學送到醫務室,寸步不離地守着。常常連飯也顧不上吃。直到他們完全康復為止,他才放心得下。

  這學期里,在臨近期中考試的那幾天,當白老師從電視上得知重慶市有一個白血患者急需AB型血液時,白老師毫不猶豫地去醫院獻了400ml血。醫生說:你工作太勞累了,獻血后至少需要休息一個禮拜。白老師心想:要休息一個禮拜,那怎麼行呢?再過4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我怎麼能丟下班上的孩子呀!此時此刻,白老師想了很多很多。第二天白老師又早早地來到講桌前,靜靜地等待同學們的到來。同學們看到白老師拖着虛弱的身體給我們上課,我們都感動地哭了。就這樣,白老師又伴着我們度過了忙碌而緊張的半期複習。

  一眨眼,又臨近期末考試了。這段時間裡白老師每天都利用課餘時間給我們補課,無論是基礎知識,還是閱讀、習作。他都不放過。既耐心又仔細。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班又獲得了全區年級第一名,白老師也再次被評為“全區十佳教師”。我們點點滴滴的進步和成長都離不開白老師的關愛,你能說:白老師不像我們的親生父母嗎?

6、白老師作文600字


  我真想見到我們的白老師。

  白老師,她是一位教學經驗十分豐富的教師,她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我永遠忘不了她。

  那是在她剛帶我們班的語文課的時候,我們的膽子都非常小,上課沒有積極發言,生怕說錯了,白老師會火冒三的批評我們。每當這個時候,白老師總是和藹親地對我們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我也不會責備你們的。只要敢於回答問題,我也不會責備你們。這時,她的眼睛里總會流露出鼓勵的目光。啊!這母親般的眼光。激起了我們的自信心,使我們變得敢於回答問題。

  白老師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和撫愛,不僅僅在上課時表現出來,而且在下課里也閃閃發光。

  每次下課,都能看到她與同學們在歡歌笑語的背影。的老師和同學們是那麼的親密無間,她們早已成了知心朋友。

  我情不自禁地回憶起的老師為同學們做的種種,送給同學的一份份愛……

  那個時候,我的成績莫名地從97分降到81分。為此,白老師十分着急。她便在每天放學到我家給我補習。這樣日復一日,白老師走平了地上的石頭,磨破了自己的鞋,用盡了心思,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成績終於提了上去。看到白老師是那樣的不厭其煩,嘔心瀝血地幫我補習,我情不自禁熱淚盈眶。

  白老師是一位出色的辛勤園丁,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好花朵。白老師像無私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她像辛勤的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她像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小花……白老師是我們心中熊熊燃燒的烈火,永不熄滅。她像我們心中的青松,蒼翠挺拔。

  我真想再次見到白老師!


7、白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河北省泊頭市 實驗小學 五年級五班 劉慶意

  白老師,您累了嗎?您為我們付出太多了。我用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我用詩詞歌頌,頌不完我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泉水,滋潤我們成長。 

有人說:“老師是偉大的園丁來哺育我們碧綠的小草。”也有人說:“老師是一本書,把知識裝進我們的頭腦。”我認為老師是陽光,把我們的心照得通亮。 

白老師,您對我們奉獻的愛是看不見、摸不到的,您和我們的家長一樣,對我們有望生成龍之心……。雖然您只和我們相處了一個多月,但我已經體會到了您那顆溫暖的心。說實話,我能遇見您這樣的好老師真是三生有幸。只是有些少數同學,體會不到您那慈母般的愛,今天惹您生氣、明天讓您傷心。但是,老師請您放心,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學習只會如光速向九層天竄,不會向地核心裡縮的。 

白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