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春賞月季花500字作文

春賞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賞月季花 

  【五級】 楊紫薇 

  春姑娘帶着春雷與綿綿的細雨,來到了這沉睡的大地。輕輕地奏響了協奏曲。讓大地母親在這優雅、美麗、和諧的一派生機勃勃的跡象中慢慢地蘇醒過來。 

  春姑娘來到了花園裡看到了那正在沉睡的月季花,便走過去用她那溫暖的春風,把月季花吹醒了。月季花伸了伸懶腰,淅淅瀝瀝的春雨撒向她那美麗的臉龐。她立即發出了嫩嫩的新芽和那美麗的花苞,在春雨的滋潤下都已經開出了美麗的花兒。 

  這些花兒有大有小,什麼顏色都有。大的有一個小拳頭那麼大,小的卻只有一塊小手錶那麼小。顏色五彩繽紛有深紅,有白色,有黃色,還有粉紅色……。月季花的葉子是兩邊相對稱的,葉子的周圍還有一排排整齊的規則的鋸齒。學綠色中帶着一點紫紅色。剛發的芽鋸齒不尖,上面還覆蓋著一層毛絨絨的茸毛。新芽是翠綠色的,如同那碧綠透亮的翡翠一般,美極了。 

  它的莖由粗到細,莖里也帶有了那淡淡的淺淺的紫花色。可是最令我敬佩的是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它那淡淡的幽香,令人心曠神怡,如入綺麗的人間仙境。它月月開,季季開,人們又稱它為“月月紅”。它凋謝了又開,凋謝了又開。它那頑強的生命力真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月季花,愛你的美麗,但更愛你的精神。 

  評語:語句優美通順,觀察仔細。月季花的美頓時展現在眼前!

春賞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