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風景優美的桃花鄉300字作文

風景優美的桃花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風景優美的桃花鄉

王亞軒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到桃花鄉去遊玩。

坐在車裡我向遠處眺望,一片粉嘟嘟的顏色呈現在我的眼前,爸爸說那就是桃花鄉了。

不過一會兒,我就踏上了“旅遊之途”。

桃花被欄杆圍了起來,我站在欄杆外面向裡面望去。一朵朵小桃花開得十分嬌嫩,微風中一陣陣桃花香撲鼻而來。這小小的桃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嫵媚。

我和爸爸媽媽又來到了桃花鄉的中心,一棵高大的桃樹被一群小桃樹包圍着,地上鋪了一層“桃花地毯”,那地毯可是很香的哦!

桃花鄉的最南邊還有一口小井,井裡的水甘甜可口,聽說這些桃花都是用這些水澆灌的。

桃花鄉的南門邊上有五幅桃花畫,畫上的桃花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樣。

桃花鄉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以後有機會,來細細游賞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風景優美的桃花鄉 標籤: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