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月季花4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梅話不光數量多,品種也好,有粉梅,硃砂梅等;牡丹花初開時呈水紅色,盛開時噴紅吐焰,紅光耀眼。水仙花素來美其名曰“凌波仙子”。的確,它那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頓生愛慕之情。茉莉的莖短而粗,穩穩地挺起枝葉和花朵。它的花瓣層層分開,潤如玉,白如絹,輕如紗,散發出陣陣清香。還有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也是那麼馥郁芳香,彷彿要和盛開的花兒比個高低。這些花都很美,但我最喜歡月季花了。

  有人可能會問,你為啥喜愛月季花。

  月季花剛長出來的嫩葉如同一輪細微的月牙兒,水靈靈的小葉片透着嫩紅,淺淺的紅暈向葉片的四周滲開去。一株月季上均勻地長着3到5片嫩葉,就像一幅水墨畫似的,顯得那樣毫不嬌飾,那樣素凈淡雅。經過一二個星期後,嫩葉長大了,由月牙變成卵形,由卵形變成了像手掌一樣大的老葉片,這時候它的顏色也由淡紅、淺紅變成了紫紅和綠色了。並且莖葉間不斷長出新的嫩葉來,一簇班、一叢叢地團聚在一起,撐開了綠色的生命之傘。

  月季花美嗎;她值得我喜愛。

白雲飄飄網的新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