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何俊可依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何俊可依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何俊可依:

  你好

  日月匆匆,轉眼我們已經我們年級了。也許,時光遺流下的那件小事你已淡忘,可那一直藏在我的內心深處,正是因為那件小事,曾打破過我們的友誼。

  一個陰沉的下午,放學了。本來我們是要一起回家的,可你被留了下來。我原本坐在樓下古詩長廊里等你。可是,天漸漸暗黑了下來,我也越急躁不安。作業寫完了,校園裡的人越來越少。我害怕被父母罵,更害怕告到老師那,因為老師早已規定不能等人,我有了前車之鑒,不敢了。天氣越來越惡劣,就像老天也在發怒,這使我越加不安。校園裡空無一人,我的腦海里出現了兩個念頭,一,是趕快回家明天解釋一下;二,是留下來等朋友。我猶豫不決,最終還是選擇了第二個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忐忑不安。

  第二天,果然和我想的一樣,我們分裂了。那時,我還有些氣憤,賭氣不和你做朋友了。可是和你的友誼之心立馬背叛了我,我不能失去你這個朋友。我只能騙你說我媽來找我了,才挽回了這一段友誼。

  我本以為時光會讓我忘記一切,可藏在我心中的這個魔鬼還是逃不掉,讓我很內疚。我多麼想從此忘記一切,和你從新開始。可我忘不了。我這份信也是經過深思熟慮以後才打算向你道歉。希望你原諒我。原諒我的自私自利,原諒我的膽小怕事,原諒我的背信棄義,也原諒我沒有勇氣對你說這件事,這能在信里寫給你,不能當面道歉。我有許多錯,都希望你原諒我。我沒辦法,掩蓋不了對你的愧疚希望對你說聲對不起,求你原諒我,還能和你做朋友。

  祝你

  學業有成

  你的朋友封雯婧

  2013年3月18日

  五年級:封雯婧



給何俊可依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