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8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十一)“我不是才怪” 

  要說班上那“兩大金剛”——二言和阿超,他們要是聯手,準會讓你笑上三天三夜。他們的厲害想必大家都領教過了吧?!不過啊,這兩個人也有自相殘殺的時候,而且,不是偶爾,而是經常在窩裡斗呢!這兩人一鬥起來,那可是天昏地暗,日月無光,飛沙走石,無孔不鬥。 

  這不,剛看到阿超進來,二言就一臉壞笑,傻子都知道,一場幽默大戰已是迫在眉睫了。 

  阿超一見來勢不好,知是大戰即來,他也是久經沙場的老將了,更何況是有備而來,所以倒是並無半點畏色於臉。 

  阿超剛把書包放下,二言就帶着一臉壞笑進攻了:“超哥哥,幹嗎這麼緊張嘛!”一看二言那笑裡藏刀的樣子,身為他同桌的我(此時阿超已和二言互換位置)不知為什麼,感到一股不知名的寒氣逼來,不禁暗暗為阿超捏了把汗。阿超呢,卻也笑眯眯地說:“哎呦,言弟弟,我哪有緊張嘛!你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所以神經過敏啊?”我的天啊,這兩人一個“超哥哥”,一個“言弟弟”,我的腸子都快要嘔出來了!二言又說:“超哥哥,有人說你是豬耶!”“什麼?誰說的?我一定要把他揪出來,大卸八塊!”阿超差點跳起來。因為長得胖,阿超最討厭別人說他是豬了。“別生氣嘛,超哥哥,你是豬嗎?”二言皮笑肉不笑地問。“哼,我是才怪呢!”阿超想都沒想,脫口而出。“對對對,你不是豬,你是‘才怪’!”二言故意很大聲地說。“你!”阿超氣得吹鬍子瞪眼。“怎麼啦?你不是剛才自己說的嗎?”二言一臉無辜。阿超呢,氣得半天說不出話來。 

  二言真是太喜歡捉弄人了,一天到晚“才怪”“才怪”叫個不停,氣得阿超臉都青了。 

  下課鈴聲剛一響,二言就用0.001秒的速度轉過頭問:“喂,才怪,你是豬嗎?”阿超終於火山爆發了,怒火衝天地蹦出一句:“我不是‘才怪’!”全班人齊刷刷地用驚愕的目光看着阿超。 

  阿超愣了許久,仰天長嘆:“蒼天哪!既生超,何生言?”然後休克了。 

  精彩下集預告: 

  “嗨,諸位,後天是我生日耶!我請大家去‘必勝客’撮一頓,如何?”才剛下課,阿超就用比擴音喇叭還要大的聲音大聲嚷嚷……欲知詳情,請看下集!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