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8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班上,幽默的人是不少,比如阿獃、耗子、尾巴……不過這些人,在我們班還不算頂級,只能幽默寶塔塔上的砌牆磚,真正處於頂尖級高手的,屬於寶塔上的明珠的,只有兩個:二言和阿超。 

一次技能科課,老師看着比三國還亂的班級,無奈地嘆了口氣,宣布這節課自由活動。 班上出現了少有的2秒的安靜,隨後又是一片喧鬧。 

二言說道:“諸位父老鄉親們,我乃各種品牌的代言人,下面,咳咳,靜一靜,我要開始做廣告了!”他話一出口,我們早已笑作一團了。“莫笑莫笑,”他邊說邊拿出一包牛奶糖,可裡面早已是空空如也,“下面是牛奶糖的廣告:吃牛奶糖,就等於吃純正奶乳。你好我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喔!”二言略帶娘娘腔的語音加上時快時慢的語速,大家再次笑作一團。“下面插播一條消息,”阿超也出手了,“扎波惱惱,踢踢惱糕!這是本人最新研究出的一條關於吃月餅的名言。中秋節快到了,一定要記得吃月餅喔!吃月餅時一定要想到我的這句名言喔!不然我一巴掌拍死他!”阿超那拖腔拖調的聲音使大家再度狂笑,怎麼也止不住。“這有什麼好笑的,看我的!”看來二言要使絕招了!不要啊!不然我的肚子可真要疼了!我(依依)在心底發出絕望的呼喊。二言毫不理會,繼續開口:“吃牛奶糖,讓想胖的人胖起來,不想胖的人照樣胖起——來!”大家真的肚子疼了。阿超還想往下說,我可不幹了,兇巴巴地說:“警告你們兩個啊,不準再說了,否則的話,就得嘗嘗九陰白骨爪的厲害!可是第九級!”我這一說,二言和和阿超都毛骨悚然。要知道,我的九陰白骨爪在班上可是出了名的厲害,人見人怕。沒想到阿超竟還壯着膽子問:“可以最後講一個嗎?”咦,這小子吃了熊心還是豹子膽了?算了,也就一個,讓他講吧!我點了點頭。“大家能告訴我‘1’的英文怎麼念嗎?”“one——”大家齊聲回答。“啊哈哈哈哈,你們全是狗狗!啊哈哈哈哈哈!”阿超仰天狂笑。大家愣了足足一秒。 

“咚——”集體休克了。 

  精彩下集預告: 

在家裡,爸爸媽媽可是小吵不斷,大吵偶有。這不,爸爸媽媽又吵上了。這次的原因又是什麼呢?……欲知詳情,請看下集!下集見,拜!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