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6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幫我拿一下鹽,快點!”“去裝飯,快!”廚房裡不時傳來老媽命令似的語氣,老爸呢,估計只有聽話的份了。 

伴隨着一陣濃濃的菜香,我“飄”進了餐廳,迫不及待地吃起來。 

吃完飯,老爸拿了一個香蕉正要往嘴裡送,老媽的聲音立即響起:“飯後不要吃水果,對胃不好!我跟你講了多少次了,你怎麼總是不聽呢?啊?…...”接着就是一番長篇大論,滔滔不絕,聽得我都驚呆了:老媽口才那可是相當的好啊!不愧是律師!要是多遺傳一點給我,那該多好呀!……正當我想入非非時,老爸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知道了知道了,下次一定不在飯後吃水果!”老爸帶着一臉無奈必恭必敬地說。“這還差不多。”老媽終於停止了她的長篇大論。 

飯後半小時,老媽打開了電視,並打開冰箱尋找她所需要啃食的紅棗。沒找到。老媽知道我素來不吃紅棗,所以馬上問老爸:“那包紅棗呢?”“被我吃了。”“真是的。”老媽隨即又去找酥糖,仍然沒找到。她又質問老爸:“酥糖呢?”“被我吃了。”老爸一臉無辜。老媽一聽,氣不打一處來,忍無可忍,請老爸吃了一頓唾沫星子大餐:“你怎麼回事呀?!家裡買點零食都被你吃得光光的……”老爸此刻,只有點頭的份,誰讓他是個零食愛好者,一吃又吃個精光呢?唉,老爸,為你目哀! 

  終於,老媽講完了走進書房上網去了。老爸仰天長嘆一聲:“做人真難,做男人更是難上加難!” 

  精彩下集預告: 

要說我們這一帶可真是出了名的“惡人谷”,同時有四隻猛虎,你說可怕不可怕?所以阿超的日子,可以說是慘不忍睹呀……欲知詳情,請看下集,下集更精彩,不要錯過喔!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