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10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七)我們的魔鬼教練 

  開學第一天,新的體育老師向我們走來。一看到他,大家不禁打了個寒戰,彷彿有一股殺氣避來,讓人不寒而慄。 

  老師開口說:“我叫高山,以後你們就叫我高老師。”說到這,他頓了頓。也不知道是哪個不怕死的傢伙,竟然說道:“高三!高三!”老師立即一聲怒吼:“誰在底下講話?!”說話的傢伙見形勢有變,立刻乖乖閉了嘴。老師接著說:“以後我的課,任何人不準遲到,否則考試算不及格!如果有事,叫你班主任老師寫一張假條給我,聽到沒有?”一陣“颼颼”的冷風刮過,大家又打了個寒戰,有氣無力地回答道:“聽到了——”“沒吃飯是不是?大聲點!”“聽到了——”大家一齊大喊。嗬,一來就給我們個下馬威?史無前例!看來這個老師不簡單吶!我暗想。 

  “好,那現在解散。”老師話一出口,全班愕然:不是吧?這老師這麼好?我心裡也掠上一絲驚訝:難道是我判斷失誤?或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怎麼都不動啊?”老師也驚愕地看着我們大家,像看一群怪物。“耶——”大家一鬨而散,正要開玩,老師又喊:“集合!”什麼意思?大家一頭霧水,卻又不得不帶着一臉無奈回到隊伍。“速度怎麼這麼慢?啊?下次快點!•”下次?哦,我明白了,老師把我們耍了!老師是要訓練我們呢!“集合!”“解散!”“集合!”“解散!”“集合!”“解散!”如闖鬼門關似的,讓人覺得分外可怕。面對此景,我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我能怎麼辦?衝上去跟他干一架嗎?沒這個實力,況且也不是我這個乖乖女所為;將他狠罵一通?沒這個資格。此刻的我惟有在心中祈禱:蒼天吶,佛祖吶,各路神明吶,快點顯靈下課吧!可是,離下課還早着呢!老師反反覆復地喊着,大家反反覆復地練着,人人臉上都爬上了無奈與哀傷。幸好,下課鈴聲識時務地響了,將大家從苦海中解救出來。從那以後,大家都叫那老師“魔鬼教練”。 

  更絕的還在後面呢。 

  第二節課,他就讓大家繞着操場跑4圈。4圈至少一千米耶!天!從那節課以後,他就變本加厲地折磨我們,從未間斷,變着花樣刁難我們,一會兒干這,一會兒干那,“魔鬼教練”的名字越傳越開,越傳越響。 

  當同學們得知這位老師要教大家到小學畢業,全班無一例外都癱坐在椅子上,半天動彈不得。 

  天啊,這苦日子什麼時候才熬到頭呀?! 

  精彩下集預告: 

  說起依依的班級,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新新一族。怎麼個新法呢?嘻嘻,保密!欲知詳情,請看下集,拜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