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7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二)阿超的生日Party(1) 

  自從宣布了自己要過生日的消息后,阿超就像得了失心瘋似的,從早到晚,念個不停。可憐,我們大家被他折磨得都快崩潰了!不就過一生日,至於嗎? 

  阿超的生日終於到了,晚上,我早早來到了“必勝客”餐廳,嘿嘿,要“傍大款”嘛,當然得先到了。阿超平時開口閉口:“我爸公司怎樣怎樣……”聽得我們耳朵都長繭了。雖說有錢人嚷窮,沒錢人說富,但是管他三七二十一,好不容易逮着了機會,不好好訛他一筆,不讓他出點血,怎麼行?想着想着,已進了餐廳,一看,嗬,娜娜和戈比我還早呢!敢情她們比我還急!我慢悠悠地走了過去,剛坐下就開口了:“阿超,買個冰淇淋吃吧!”阿超裝傻充愣:“什麼?冰淇淋?我不渴也不熱。”“可是我既渴又熱!”我略微提高了一丁丁點兒分貝。“哦。”阿超很不情願地起了身。“對了,我們也要喔!”娜娜馬上說。“你們兩個這是……”“混水摸魚,對嗎?”“知道就好!”“知道什麼!還不快去!”我們三人都提高了分貝,阿超嚇得蹦了起來,只好無奈地去了。 

  過了一會兒,阿獃他們也陸續到了,大家紛紛拿出了自己的禮物:有帽子,項鏈,手鏈,腳鏈等等,還有我送的一個銀白的小鞋鑰匙扣。娜娜和戈一看,都失口叫道:“好可愛咧!”阿獃一見進攻我的機會來了,立馬開口:“哇喔!請問一下哦,依依同志,這麼小的鞋,阿超的豬蹄伸的進去嗎?”“對喔對喔,這還不夠阿超的一個腳指頭呢!”阿秋說道。我見狀,馬上說:“這個問題嘛,呃,我拒絕回答!”“喂,依依,你是不是要阿超穿小鞋呀?”二言怪裡怪氣地插上一句。“才怪呢!懶得理你!”我瞪了他一眼。二言依然想入非非:“要是再送一頂綠帽子就好了!” 

  阿超惡狠狠地說:“二言,我限令你三秒鐘之內給我閉嘴!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二言吐了吐舌頭,做了個鬼臉。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