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紫依的述說(2)800字作文

紫依的述說(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公主(星靈兒)和二公主(古麗)所在的宮殿里的國王覺得紫依雪兒這個名字不好,便給她又取了一個新名字:紫依?兒。 

  就在這個晚上,那個奉命而來的大臣找到了?兒和冰兒,然後對她們說:“你們其實是紫依國王的女兒,因為邪惡國的擴張,紫依國也被他們掌握了,你們只有戴上自己的吊墜,然後用那個魔杖變身,去找夢月之國的仙子,向她們請教打敗邪惡國的國王的方法,打敗邪惡國國王,你們的父母就能復活。可是,在半路你們可能會遇到邪惡國的人,所以,我在這裡教你們一個召喚精靈的方法,你們聽好了。?兒的是‘星月之光~召喚精靈’冰兒的是‘冰雪之光~召喚精靈’。這些精靈會叫你們凈化和純潔的魔法,這種魔法會使本性壞的人變好。”說著,大臣就把十個吊墜和十根魔杖交給了她們。 

  公主們了解了情況后,準備第二天就去找她們的姐妹。 

  啟程前,她們和自己的養父養母道了別,帶上充足的食物和誰后,她們就走了。 

  ……………… 

  她們來到了一個森林,看見了一個邪惡國的士兵團,她們趕緊照着大臣說的“星月之光~星月變身!”“冰雪之光~冰雪變身!”轉眼間,?兒穿上了一件藍色的燈籠裙,戴了一個藍色的帽子,上面還點綴着一些小星星,和她金黃色的頭髮形成了對比,漂亮極了,而冰兒則穿上了一身乳黃色的喇叭裙,上面點綴着雪花狀的小飾物,同樣的,她有一頭乳黃色的頭髮。 

  “星月之光~召喚精靈!”“冰雪之光~召喚精靈!”“嘿!我們來了我們來了,別叫了。”突然,一隻淡藍色的小精靈和一隻乳黃色的小精靈出現了。 

  “星月精靈,我們該怎麼對付這些妖怪呢?”?兒着急地說。“是要攻擊性的還是要柔和性的呢?”(畢竟她們是公主,哪看的了這麼血腥的場面啊)“就要柔和型的吧。”“好,我先來介紹一下,我是一種稀有的動物:血月,我的名字叫黑蝶,這是我的夥伴,小兔夢媛。你們要的魔法是凈化魔法,只要在你們的特定咒語的後面加上凈化魔法就行了。”(特定咒語就是星月之光~和冰雪之光!~) 

   “星月之光~凈化魔法!”“冰雪之光~凈化魔法!”嗒然出現了一到白光,一照到這些士兵的身上,它們就變成了和老百姓一樣的人類了。 

   請看下集:邪惡國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