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6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四)阿超的生日Party(3) 

  終於,牛排上來了,大家迫不及待地開吃了。 

  二言一邊吃一邊大聲說:“我要開展‘血盆大口功’了!今天一定是我最快吃完!”說罷,他埋頭苦吃,頭也不抬。我叫了聲:“二言!”叫完又喝了口紅茶,他猛地抬頭,一看,天啊,兩個腮幫鼓鼓的,一塊牛肉還叼在嘴上,我忍不住咳嗽了一下。這下可不得了了,我被嗆着了!我急急忙忙起身,狂奔向衛生間,忽然聽到二言大喊:“你跑錯方向了!”抬頭一看,沒錯呀!方知二言耍我。 

  好不容易從衛生間出來,剛坐下,二言就笑嘻嘻地問:“依依小姐,感覺如何呀?”“感覺就是,你死定了!”我邊說邊狠狠一腳踹去。二言抱着腿直叫喚。 

  吃着吃着,阿超突然又冒出一句話來:“依依,你幹嗎吃得那麼淑女呀!”我不理他。阿超不識相,又說:“大家都知道你的吃相很恐怖的啦!”我火冒三丈:“阿超!”“幹嗎。”阿超怕怕地說。“你不說話會死嗎?如果把你身上的肉放進牛排里,味道肯定會更好!”“不要這樣!”阿超嚇得一溜煙跑了。“我給你加點料!”我拿起那盤“豬食”,一股腦全倒了進去,這下可真是名副其實的“豬食”。 

  阿超瞎轉悠了一會回來了,見到我為他調配的“豬食”,先是撞到鬼的表情,然後是嚇到呆的表情,最後擠出一句話:“我我我不吃了!” 

  精彩下集預告: 

  不知不覺,就到了期末考了,先考英語。一聽到“英語”二字,二言和阿超這兩個“樂天派”立刻愁眉苦臉,魂不守舍,一副耗子見了貓的樣子……欲知詳情,請看下集!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