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9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唉——”傍晚,一踏進家門,依依不由得長嘆了一口氣。 

  “依依回來了。”廚房裡傳出老爸的聲音。“恩。”依依有氣無力的回到自己的房間里,遠遠地朝廚房看了一眼,無奈地搖搖頭。 

  今天是周五,依依做了一會兒功課,便去看電視了。正看在興頭上,“依依,開飯嘍!”一聲叫聲傳來,“快點來吧!”天啊,開飯?!OH,MY GOD!依依帶着一臉的悲壯,以赴刑場的速度走向餐廳。可是一看,這一看不要緊,結實把依依嚇了一跳:西紅柿一片黑糊糊的,青菜也是一片“黑暗”,更絕的是那盤荔枝肉,油膩膩的,肉片又大又厚,還露出半生不熟的樣子,一看就覺得像那油滋滋的雞肉,看了就倒胃口。媽媽咪呀,就吃這個?這這這,這能吃嗎?這到底是雞肉還是荔枝肉呀?依依在心底慘叫一聲。看着這一桌完全走樣的、基因轉變成了畸形的菜,依依咽下了一口水,開始格外懷念媽媽的菜。媽媽做的菜很香很香,濃濃的香味總是從廚房飄進依依的小屋裡,應該稱得上“香飄萬里”了吧?(萬里不行,千里也可以呀!嘻嘻!) 

  爸爸看着發獃的依依,問道:“怎麼了?怎麼不動筷子?這可是老爸花了大量時間、精力以及心血做的,百分百好吃!”看着老爸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依依暗想:得了吧,您老省省吧!就這黑不溜秋、油乎乎的玩意兒,能不能吃還不一定呢!雖然心裡這麼想,可依依知道,如果真這麼說出來,只怕就得吃一頓唾沫星子大餐了。有句話怎麼說來着?“許多人不是被棍子擊倒的,而是被唾沫星子淹沒的。”依依曾無數次在老爸的唾沫星子中倒下,被淹沒了。依依趕緊說:“老爸,長幼有序,這麼好吃的東西,還是您先嘗吧!”“呀,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孝心?我先嘗就我先嘗,到時候可別後悔!”老爸邊說邊夾起一塊荔枝肉就往嘴裡送。 

  “怎麼樣?”依依問。 

  “呃,依依,我建議咱兩煮兩包方便麵吃如何?”老爸含着肉,含糊不清地說。 

  “同意同意!”依依如得了赦一般,轉身進了廚房。 

  老爸連忙把肉吐出來,“什麼玩意兒這!”老爸一臉懊惱。 

  看到爸爸這個樣子,依依不由得偷偷地笑了。 

  精彩下集預告: 

  “哈哈——”一回到家,依依又回想起剛才在學校的情景,不由得笑了。依依現在所在的班級,那可是名副其實的搞笑班級呀!一想到二言、阿超那故意做出的可笑樣,依依不由得又笑了……欲知詳情,請看下集,咱們下期見喔!拜拜!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