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8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間如流水,不覺中,平靜又快樂的日子又過去了許多,考試又一步一步地帶着殺氣向大家逼近了。教室里一篇哀號,依依不得不努了努嘴:討厭!才剛剛躲過了毛毛蟲的追擊,有得遭受考試的進攻,慘!罷了罷了,天命如此,不可違抗,無它!瀟洒地甩了甩秀髮,出去迎接陽光去了。 

  秋天的陽光可真舒服啊!暖暖的,柔柔的,雖然沒有春天陽光中的淡淡花香,沒有夏天陽光中的雪糕味,卻充滿了溫暖。仰起頭,眯着眼,偷偷看一眼天空,天依然是藍藍的,依然飄着朵朵棉花糖一樣的白雲,一切似乎都與夏天沒什麼兩樣,但風中明顯多了一絲涼意,不像夏日那般炙熱。陽光下的一切都是金燦燦的:葉子泛着金光,屋頂鍍上了一層金色,就連頭髮都是亮閃閃的。依依和思思連上都泛起了微笑。 

  考試終於來了,教室里出現難得的安靜,真的很靜,出奇的靜,死一般的靜,只聽見筆行在紙上的刷刷聲,悅耳至極,大家都揮着筆杆子奮鬥着。 

  “丁零零——”熟悉的鈴聲再次響起,大家長舒了一口氣“吁——”然後紛紛交了卷,爭先恐後走到走廊,放鬆一下心情。 

  這次老師改卷真是神速啊,沒過幾天就發語基卷了。成績一出來,65分的語基卷依依得了64分,應該不錯呀,可是依依卻不大滿意。為什麼?因為依依在閱讀題失了一分,老師認為她答得不夠完整。其實,依依原本在心中想的答案是很完美的,只不過版面不夠,才不得已刪去了部分,沒想到就為這,被扣了一分。更可氣的事,耗子比依依多了0.5分,一舉摘下了桂冠。耗子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露出了一口白牙——勝利的微笑。依依氣得直跺腳,不由得撅了撅嘴:可惡。咱們走着瞧! 

  考試啊考試,你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依依在心底長嘆一聲。 

  精彩下集預告: 

  周末又到了,往常的依依最喜歡周末了,因為周末能看電視,能上網,能聽MP3……可是這周,依依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這周媽媽出差了,爸爸給做飯。可是爸爸做的飯能吃嗎?依依在心底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欲知詳情,請看下集,下集更精彩!咱們下期再見!GOOD BEY!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