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8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十三)阿超的生日Party(2) 

  大家到齊了以後,當然要點吃的了。 

  阿秋點了一份牛排,一看,將近50元耶!大家不約而同脫口而出:“阿秋,你想把阿超吃成窮光蛋呀?”阿秋竟還大言不慚:“那是當然咧!”阿超拍拍胸脯:“小KS啦,儘管點啦!”“是么?”我把阿超從上到下打量了一番,問道。“當然是啦!”“好喔,那我們就一人來一份50元的牛排,大家說怎麼樣啊?”我大聲問。“好啊——”大家齊聲回答。“你,你們怎麼能這樣呢?”“阿超,你結巴啦?是不是沒錢啊?”我偏偏哪壺不開提哪壺。“你才沒錢呢!”“開個玩笑啦,知道你有錢,放心,我們不會——”我故意停住了。阿超高興地說:“我就知道你們不會那麼狠。”“NONONO!”“什麼意思?”“我們不會幫你省錢的喔!放心放心,我們一定會讓你出點血的!反正你家那麼有錢,幫你花掉一些,要感謝我們喔!”阿獃一臉壞笑。“天啊,不要這樣!”“就要這樣——”大家毫不猶豫地給了他答覆。 

  待大家都選完了,阿超大手一揮:“服務員——”服務員立馬趕到,聽候調遣。阿超得意極了:“看,我多有魅力啊!”邊說邊甩了甩頭髮。眾人一副嘔吐狀。我說:“對喔對喔,因為你是‘MM’嘛,當然有‘妹’力了!”大家笑作一團。 

  點完餐,大家一窩蜂湧向特區,去挑選自己喜愛的零食。所有人都回來了,才見阿超大腹便便地端着一碗烏七八糟、五顏六色的東西回來。等它着陸以後,定睛一看,原來是麵包塗草莓醬,上面撒上一些菜葉條。說真的,那樣子,實在不敢恭維。二言大叫一聲:“豬食!”大家“撲哧”一聲笑倒在椅子上,我強忍住笑,說道:“非常正確,只有豬才吃豬食喔!”大家笑得更猛了,我也忍不住倒在椅子上。 

  阿超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依依,你,你。” 

  “我怎麼了?啊?”我灼灼逼人,邊說邊喝了口紅茶。 

  “你你你太有才了!”阿超氣喘吁吁地說出了違心的下文。 

  “撲——”我一不小心,把還沒來得及下咽的紅茶全從嘴裡噴出來了,又一不小心,像打機關槍似的,全噴在坐在對面的阿超的臉上。 

  阿超臉上是撞到鬼的表情。 

  我臉上是嚇到呆的表情。 

  大家全都抱着肚子,直叫“疼”。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