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6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丁零零——”終於下課了,同學們長舒了一口氣。今天的老師似乎特別寬容,一聽見鈴聲,抱起教案就走了,大家高興得差點沒跳起來。依依西習慣性地收拾好書桌,將筆收進筆盒裡,準備和娜娜一起出去溜達溜達,享受一下這明媚的秋光,放鬆一下心情。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當依依打開她那漂亮的粉紅色的鉛筆盒時,卻發現一條綠綠的、黃黃的、軟軟的小東西正趴在她那新買的米黃色的筆芯盒上,安靜地躺在那兒,依依差點沒暈過去。這時,那不識時務的小傢伙——毛毛蟲,又伸了個懶腰,一股噁心湧上依依的心頭,她簡直都要把一個鐘頭以前吃的早飯給吐出來了。“啊——”她終於尖叫了一聲,這一聲刺耳的尖叫劃破瓦藍瓦藍的天空,響徹班級上空。身為依依同桌的阿超(即為浩豬),立即將那個米黃色的筆芯盒連同那令人作嘔的小東西一同進了垃圾桶。此時的依依臉色蒼白,如同白紙一般;嘴唇發紫,失去了往日的紅潤;眼睛里更是流露出一份少有的恐懼,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這件事終於過去了,“毛毛蟲事件”的風波漸漸平息了,依依又變回了從前那個活潑的依依,她還打趣說:“這次我的損失可真是慘重啊!整整一塊五毛的筆芯啊!嗚嗚!”依依邊說邊做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這件事終究在依依幼小的心靈里留下了一絲陰影,但“雨過天晴”,隨着時間的推移,這件事慢慢被沖淡了,依依依然變回從前那個快樂的乖乖女。 

  精彩下集預告: 

一波剛平,一波又起,考試又來了,依依又以0.5分的差距敗給了耗子,氣得她直跺腳……欲知詳情,請看下集,下集節目更精彩,我們下集見,拜拜!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