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雪了吖~~(某悠寫給某依的賀文~)500字作文

下雪了吖~~(某悠寫給某依的賀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雪了 

  "挖~~下雪了吖~~"一個約7,8歲的小女孩把自己臉貼在玻璃上,想發現了新大陸一樣,不可思議的叫起來. 

  "現在是12月呃,下雪素正常的~~"一個年紀稍大的女孩,搖搖手指,一臉"我是大人"的表情. 

  "不愧是姐姐~~知道的真多~~~"星星眼~ 

  原來是姐妹兩~大點的叫小侑,小點的叫小景.......(某悠:我..我腦殘..= =) 

  "去那看看." 

  "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眾:你字湊夠沒?某悠:完全夠了.) 

  "怎麼了??"小侑馬上趕來,但看到的,使她滿臉黑線......... 

  "5555555~~~~~這是什麼啊~~~"小景指着一個青蛙型的餅乾,還是不指一個,有一長串,一直延伸到小路的深處…… 

  “去..去看看吧……”拉拉姐姐的衣角,色的眼睛碧藍的瞳里泛着水氣... 

  “好吧”摸摸小景銀灰色的頭髮“真拿你沒辦法” 

  “HOHO~~姐姐最好了”想吃到糖的小孩子,手舞足蹈起來。 

  雖然小侑口上答應了,但心裡在滴汗,神吶~~我最討厭黑黑的地方了。OMG~~ 

  “哇5~~~~好PP勒~~~”小景星星眼~~(某悠:哇5~~好卡挖伊~~好想抱抱~~心心眼~) 

  “恩恩,螢火蟲好可愛挖~~”小侑星星眼(某悠:你更可愛啊~~口水~~眾:把這色女女拖下去打。某悠被T飛~~爬回來繼續寫文) 

  “螢火蟲螢火蟲漫漫飛~~~夏夜裡夏夜裡風輕吹…………”兩個小孩唱歌ING~~ 

  某悠寫給某依的賀文~~別砸磚塊~~

下雪了吖~~(某悠寫給某依的賀文~) 標籤:下雪了作文 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 下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