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600字作文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九)新新一族的新新語言(2) 

  話說上回集體休克之後,下課領聲立即響了起來,全班奇迹般從休克狀態中蘇醒過來,興緻勃勃地出去玩了。 

  第二節依然是語文課。 

  老師終於徹底恢復了正常,她用甜美的嗓音說:“這篇課文是一篇科普小品文,我們以前還學過那些這類的課文呢?”噢?大家想了兩秒,立即七嘴八舌地說開了。班上那真是一個馬蜂窩呀,萬口齊開,千言萬語,沒完沒了,無休無止,那可是相當地吵呀!那場面可是相當的壯觀呀!就在這時,也不知道哪個天殺的大喊了一聲:“金蟬脫殼!”“金蟬脫殼”這個罪魁禍首,這個元兇,這個“書”顏禍水,就這樣被搬上了班級的銀幕。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這些用在二言身上太合適了!太太太合適了!他“好了傷疤忘了疼”竟蹦出來這麼一句:“這蟬好不沒臉!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大庭廣眾之下,眾目睽睽之下,當眾表演脫衣秀,真是丟臉丟到家了!”他話音剛落,班上一陣爆笑,上氣不接下氣,連老師也忍不住笑了。 

  二言似乎從這掌聲中得到了鼓勵,當老師說:“我們還可以通過媒體……”時,二言像喝了興奮劑,大喊一聲:“‘沒’體就是裸體。”這麼噁心的笑話也說得出來,二言的下場,可想而知了。 

  大概是受到二言的“感化”了吧,全班也開始發狂了! 

  “為什麼會有大自然的文字呢?”老師問。 

  不經大腦思索,脫口而出:“因為所以,科學道理,美國總理,沒錢買米!”全班的回答是那樣整齊,驚得老師目瞪口呆。 

  還好,下課鈴聲及時響了,大家得到解救。 

  當然,二言肯定被老師請去喝茶了!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